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短期整理,周初该如何入场?

2019-08-19 1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基本面:

  黄金走高的主要动力将是债券收益率下降,这一趋势预计不会很快结束。在芬兰央行行长OlliRehn提出欧洲央行采取新的宽松措施前景之后,全球央行现在已经竞相宽松。另外各国正在贬值其货币,这对黄金有利。随着欧洲和日本的债券利率越来越低,黄金零收益率仍然是一个很好的交易。即使通胀预期下降,本周十年期实际利率实际上也略微下降,这使得持有黄金的成本在美国非常便宜。此外,黄金的投资需求仍然旺盛。即使金价近期反弹,也有足够的被压抑需求推动价格近期走高。

  黄金技术面:

  从日线走势上看,上周黄金整体走势依然还是上行为主,不过上周五的回落给黄金进一步上行带来压力,均线和MACD指标有勾头向下形成死叉的迹象,同时均线MA5形成短线压力,MA10形成短线支撑。从4小时线和小时线走势上看,短线也都有下行的风险,综合考虑,今日操作思路和策略上以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方面:

  从日线走势上看,原油整体表现为震荡下行走势,短线上多头稍占优势,目前布林带中轨和均线MA5交织形成短线阻力,MA10形成短线支撑。油价日内有进一步上行的动力,综合考虑,今日需要关注油价是否突破短线上的关键阻力,操作思路和策略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