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关注1503多空分水岭,原油54.20多大胜回踩继续多!

2019-08-19 10: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在1535-1480区间走了一个宽幅震荡的行情,近期黄金的行情都是由基本面主导,走势呈现大起大落形态,整体走势来看震荡偏多运行!上周五黄金早上冲高1528美元一线再次回落,下方我们在1510安排了一次多单,如期上涨1516美元一线小赚收割,随后黄金再次回落,美盘下探至1503.6美元一线回升再次冲高1517美元一线,结盘在1514美元一线收尾!整体走势偏反复震荡!日线收阴线十字星,周线收阳线十字星,整体偏震荡的行情,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1503美元一线,这里也是今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支撑这里上行则黄金有望继续冲高,上方阻力1518美元一线,突破这里则进一步看涨,上方阻力1531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再空!相反跌破这里则进一步走回落,下方关注1481美元一线支撑,依托这里支撑再多即可!

  原油:

  上周五原油54.20精准再次做多,如期大涨55.30美元一线再次大赚!大家都见证!上周原油的行情走势被老夏完美把握!前面原油56.0上方一路带领大家做空到50.50美元一线,原油50.50下探回升之后,上周老夏开始带领大家低多布局看反弹!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上周五原油54.20再次精准做多,包括上周四原油54.0和54.20多单都是持有,如期大涨55.30美元一线,全部大胜!日线收取小阳十字星,整体形态依然偏多运行,今天回踩继续做多,下方支撑在54.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继续做多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