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周初看回调,1513直接空黄金

2019-08-19 10: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盈利交易法则:

  1专注趋势,放弃超短,减少交易,多看少做,战前准备,战后总结。

  2强化分析,提前测算,精确位置,提高概率,关键位置,重点出击。

  3走势符合预期,消息符合趋势,时间空间合理,理论逻辑支持,点位达到预期。

  4盈利空间可观,重要位置防守,成则大赚,败则小亏。

  5撰写交易计划,确立方向,卡准入场位置,趋势确立加仓,收网果断,不贪小利。

  6杜绝频繁交易,谨遵风控纪律,等待趋势机会,算好点位仓位,按照计划执行。

  心存远方,不负昭华,方得始终。

  



  只要放下,每天都是新的开始,若要消沉,有无数个理由后退。驻足,只能观赏眼前的风景,而要开拓,无限风光在险峰。人生的意义,在于经历之后的沉淀,得到之后的坦然。心情决定一切,得到的多未必快乐,而我们只需要在放下与得到之间做好平衡。开拓是为探索未来体现自我价值,而放下是为去繁就简继续前行。

  黄金上周尾如期回落,美元延续走强,美股如期反弹,原油如期反弹,从盘面表现来看,黄金自1535一线暴跌50多美金之后,黄金行情短期就进入震荡修正格局,而美元延续强势,美股如期反弹,带动原油反弹,贸易有望重启谈判,这给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美元延续走强,A股反弹,美股如期企稳反弹,短期,黄金预计回落调整位置,而美元和美股的反弹有望在周初持续。

  所以,本周初黄金肯定是主空为主,上周尾就已经提示了黄金回落的预期,今日来看,早盘开盘1512附近,上周五晚间黄金冲高1517一线回落,高点下移,所以日内做空位置就是早盘开盘价附近,若冲高则会转震荡,但美元走强,美股反弹的大背景下,暴跌后反弹未能突破新高转向回落,短期的调整行情已不可避免。

  日内操作方面,关注1510——1512一线直接做空机会,防守1517上方,目标看至1490——1488一线。

  原油方面,自57.5一线连续回踩测试54一线支撑后走反弹,股市反弹将带动原油进一步反弹,所以原油日内还将延续反弹,短线看多为主,日内短线操作方面,以55——55.1附近直接入场做多即可,目标看至56——56.5区域内,拖突破56.5可看58一线,防守54.6下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