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回吐行情黄金空单破位之后谨慎再追单!

2019-08-17 11: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经历本周二的宽幅洗盘,黄金市场的追涨情绪已经缓和了很多,这两天以来,黄金的整体追涨势头明显受到了抑制,相反高位调整空单,倒是接连胜出,市场的高位横盘调整节奏,已经在出现端倪。

  日线走势上,黄金的大势仍旧震荡爬升,整体得益于市场对于美债收益率倒挂下的美国和全球经济未来陷入衰退的预期,不过本周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回升,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受阻,其他常规数据相对持平,短期急速陷入衰退的概率并不大,市场对于美联储和欧洲央行进一步降息的预期也只是存在与预期层面,现实的经济数据推动的成分并不大。黄金市场前期的过度看涨消化成分较大,价值理性层面也将逐步回归。

  黄金今日走势呈冲高回落模式,日线连阳续涨走势,在今日冲击1528之后,已经走出后回落,短期价格已经破位了昨日起涨点1516,以及短期低位支撑1510一带,回吐的预期逐步显现,至于结构性的回撤,当关注价格是否能够破位1500关口和1493一带支撑。

  



  今日的波段走势上,早间价格冲击1528走三连阴吞没式回撤,带动短期慢涨走势第一次勾转回撤;午间反抽不过1523压制,再度5连阴回撤探低1505一带,二次延续弱势调整,美盘以来,价格也只是踩着1508走震荡滞跌,反弹不过1516,短期结构仍旧承压。

  只是,晚间至此,黄金连续走阴阳循环震荡,涨跌区间一直都持平于1516——1509之间,本时段的大阴线回撤,才初步破位下探,不过当下也只到达1507一带,大幅下探,还需更多的砸盘力量。晚间公布的美国数据好坏不一,美股反弹,一定程度上在维稳市场的风险情绪,不过今日周五,获利回吐行情带动的下跌,极易出现反抽后招,整体上空单仍旧需防范反抽风险。

  所以,晚间黄金的大概率区间1516——1500——1492之间;短期获利回吐行情,可在1516/1509分批轻仓测空单,目标1500,破位看1495——1492一带;如果反抽越过了1420,空单离场即可,不追多;

  同样的,价格刺探1495之下,可以在1491轻仓测多单,目标1500——1508一带;同样的,如果超跌下穿了1485一带,则可以等待1480一带去重新测试多单;

  小范围的回吐行情,区间1520—1500——1490;较大范围的回吐洗盘行情,区间1523——1503——1490——1480;当下行情运行较慢,优先关注小范围的回吐行情节奏,轻仓以此优先布置,不懂的地方,可以与我们详细交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