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超跌修正还是多头的延续,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告诉答案  

2019-08-15 13: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有一个人影响很大而且总是消停,时不时的出言扰乱市场,一下这样的言论,一下那样的言论,如果你能在他发表言论之前洞悉,那么在他任期的四年里市场财富或任由你取。这是幽默的笑话,不过从经历过的一些事件和市场波动来看,这话也不假。昨天川普再度出击,这让人感觉只有没有达到他的要求,极限施压下,任何无关事件都可以成为理由。心疼的还是散户,事件主导的价格走势,散户因为信息的不健全,或者说解读的局限性很难把握好价格的波动,这点是劣势,必须要承认,而优势是你有灵活调动的时间和资金不动的成本。所以有一句话,如果你是精明的散户,机构会被你耗死,这就是时间,耐心的力量。

  



  黄金昨天日内回落至1494价位支撑拉升,晚间受川普言论影响,美股暴跌,市场避险情绪死灰复燃,黄金再度上破1520关口,日线最终在1515价位以阳线报收。前天的大跌是否是趋势终结的信号,昨天我们分析中提到,断崖式下跌并不健康,趋势结束需要点位进一步确认。目前来看走势依然存在方向上的未知,在结构上,黄金从1534下跌四小时企稳在1400-1534上升段落回调位38.2%,虽然看到大阴线,但是也有可能是第四浪的回落的简单浅幅调整。这样意味着黄金后市会有第五浪再创新高的行情。而如果是趋势终结黄金反弹1534不破,前天的暴跌1534-1479就是A段落级别,也有可能是五段式的演变,本次反弹处于调整结构。昨天文章中我们讲到,A段不具操作,因为存在不确定性。而稳健的操作思路,见到A,去操作B和C两个走势。因此当下黄金还是多看少做。在时间上今天星期四,每天星期五,黄金本周周线能否录得看跌形态是确定后市走向的关键。而今天如果价格反弹不破高,日线能录得阴线,明天黄金就有机会进一步下跌,下周也会迎来回落的机会,这是时间的连锁反应。不过今天的操作还是以低多为主,市场的避险情绪没有消退,而高位不追多,回调继续低多思路,下方关注1500位置的支撑,上方看高点1534价位的压力。注意不要追高,前天的暴跌已经给追高敲了警钟。

  


  黄金涨原油跌主要还是贸易风险导致,另外还有EIA数据利空的加持,原油出现了日线级别的大阳大阴转化。前天原油暴涨触及到日线级别趋势线阻力位,同时也是比例位76.4%关口,我们文章提到原油有再次回落试探低点的可能,本次原油从低点50.5价位拉升已经是多头的一个指引段落,昨天回落价格是50.5-57.4上升段落的调整,价格有可能进入结构ABC调整形态,所以原油现阶段将维持震荡操作思路,下方可以关注53一线的支撑,上方56附近阻力还是高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