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10空再赚,晚间依托1400看涨,原油57.4多持有

2019-08-01 20: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隔夜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同时8月1日起同步缩表,双管齐下的刺激政策下鲍威尔的讲话让后市政策陷入更多的悬疑之中,而消息面影响之下黄金市场并没有和市场预期的那样走高,而是和猛哥预期一致继续守住了1431的压制走跌,1430的空如期跌倒1415,且1415破位后今日早盘1410直接空亚欧盘2次下跌均有不错的收益,最低下探到1403位置!

  盘面语言能读懂看懂就不要去猜测消息面对市场的影响,那是经济学家的事情!熬夜盯盘做交易并不一定比我们安心休息前做好合理的布局实现躺赚赚的多,所以做交易看懂走势比猜消息面刺激更加可靠!而进入美盘猛哥认为可以考虑回撤布局多单的思路进行了,因为技术面跌破1415的关键支撑后,下方1400关口以及日线级别收敛震荡的上行趋势线在1397区域的支撑在目前的盘中是比较关键的,所以晚间黄金守1397依托1400考虑布局多单,后市看反弹力度决定多头目标价格!

  原油:隔夜eia数据利多的条件下冲高到58.8后如期回撤到昨日盘中强调的57.3位置的支撑,早盘也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策略和思路57.4支撑看涨,多单目前继续持有中!企稳58多头将继续去测试59区域的阻力!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