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7.25金价久盘不破,日内继续高空

2019-07-25 09: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金价继续走出猴市,亚盘探底回升在欧盘走出空头回补,最高到达1429.4后开始调整到达1420,日图最终以一根小阳报收于1425.8.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节奏来看,继续复制了周二的行情,先上后下,而从早盘来看,价格连续上冲1430看着力度挺强都有上破的迹像,但每次都失败而告终,从早盘来看,日图仍然是偏空,但四小时出现贴边走格局,上有压制,下有支撑明显的猴市,但从力度来看上升力度在减弱,但未出空的信号,压制与日图出现共振位1428.5,而小时图出现横向运行,短期压制1427.5,下方支撑于1420-18-14。

  综合来看,日图短期承压有调整需求,但小周期总体还是偏多,并不支持大幅下行,因此造成了多空双方的力量均横,但是久盘不涨必有一跌,其次从近两天的亚盘来看波动都偏小,基本都是亚盘小幅震荡,欧盘出方向,美盘修复,因此对于日内操作如下:

  建议:日内1428.5空,防守1431,下看1420-15.

  原油:昨天EAI利多,价格小幅上冲后开始回落,在二次下破56.6后正式开启调整最低到达55.27,从日图来看,经过昨晚的大阴向下,日内修复后还有望再次测试55.4的支撑力度,而从早盘来看,上方压制于56.3-4之间,战略上今天主空为主。

  建议:反弹56.3-4空入场,防守56.87,目标55.4下破持有,看54.85一线。(主打)

  磅日:昨天探底回升,价格最高到达135.3一线,从整个目前的态势来看,虽然出现探底回升,但整个上升格局还是没有打开,单阳大涨,指标跟不上,这种走势明显底部还是不稳,而目前从日图到四小时短线均看多,但不追多,日内下方支撑于134.6-4,上方四小时压制135.3,突破看135.5-9,如果不破将继续走反复测试134.45一线。因此对于操作上及时关注四小时的转折,而小时图出现高位横盘整理,战略上低多为主,空也是短空。

  建议:主打134.6-45多,防守134.15,上看135.15-3减仓,突破看高到135.5-9. 空单根据四小时的转折在135.15这里掉头短线入场,过135.3走人,看134.6-45出局接行主打计划,目前还没有空的信号,以盘中提示为准。

  磅美:回抽1.2440多,防守1.2410,上看1.25,不到放弃。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