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弱势震荡,再探1410支撑

2019-07-23 15: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弱势震荡,再探1410支撑

  在经过上周五的大阴回撤之后技术面需要修整,而周初金价整体呈现的是一个横盘震荡,在不到十美金的空间范围内游走了一天,虽然是企稳在1418支撑上方,可惜反弹上行的动能实在是欠缺,因此1425-1426已经是日内强阻力,反弹动能尽失,进一步回撤寻求支撑与修复周期指标的需求逐步加剧,导致今日早间金价直接下破了笔者一直在强调的1418支撑,在跌破1418后行情有望进一步下探,下方重点关注1412-1410一线支撑,此位置是上周四金价上涨至1452的起涨点,日内思路先行看空但不过分看空。

  消息面,由于本周是美联储禁声期基本面相对清淡一些,美国方面无非是总统抱怨美联储政策之类的,一直呼吁美联储降息;其认为美联储当前的政策不够宽松,导致美国在国际市场没有竞争力,美国经济不能更高效的运行。但市场的焦点在月底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市场传言降息已经是板上钉钉,就是降息多少的问题,是25基点还是50基点则有待确认。在地缘政局方面,英国要求伊朗立即释放周五在霍尔木兹海峡被伊朗革命卫队扣押的油轮,英国国防大臣说他也想缓和局势。美国国务卿称美国不想与伊朗开战。中东的动荡格局未见升级,这些因素使得黄金的避险光环黯然失色。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高位横盘震荡收尾日线以十字星呈现,布林带三轨平行震荡运行并且带有缩口的迹象,短期金价虽然依旧是企稳在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但是承压运行于5/10日均线下方,并且5/10日均线走平说明短期金价上行势能衰竭殆尽,其他各期均线指标呈现拐头向下,sto快慢线超买区大幅度死叉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平行运行,绿能维持慢节奏的缓慢放量,整体来看,在跌破关键支撑后短期金价呈现弱势运行,并且有进一步跌破位趋向。

  4小时来看,由于上行动能确实今早开盘金价呈现碎阴下探,并且成功下破布林带中轨支撑,布林带三轨有轻微的开口向下探的迹象,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支撑上方,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并且压制着金价反弹的空间,其他各期均线呈现向下发展的迹象,sto快慢线超卖区域附近拐头有构建金叉的迹象,macd快慢线呈现高位死叉大幅度向下延伸目前已经运行至0轴附近,绿能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呈现弱势运行,并且有进一步下探支撑的需求。

  黄金策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前不会单边下跌,就是一个无休止的震荡走势大区间笔者暂时确定在1400-1452这个大区间之内,虽然金价已经跌破1418一线的支撑,但是但并不看好下跌太多,多头随时会组织反攻,不过日内思路还是先已经短空位置,下方支撑有效在进行低多布局,1418-1420做空,止损1425,目标1410。

  张沅聪

  2019-7-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