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7.23 黄金欧盘市场分析

2019-07-23 15: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在市场揣测欧洲央行在本周四会率先出台“相当激进”宽松政策,以对冲美联储潜在降息风险。

  金价持稳,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下周的利率决定。

  油价创一周多最大涨幅,因伊朗扣押一艘英国油轮引发了对中东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布油涨逾1%,盘中一度涨2.5%,收复64美元关口

  



  今日市场的焦点是【英国公布新一任英国首相】,有消息称,欧盟正在做好准备。如果承诺重新谈判脱欧协议的“约翰逊”下周成为英国首相,可能面临无协议脱欧或再度推迟脱欧局面。因为欧盟的立场是不会重新谈判脱欧协议。

  这样看来,未来英国脱欧进程,甚至英镑未来的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约翰逊上台后如何处理脱欧问题。若进一步推迟脱欧,可能引发第二次公投,英镑有望企稳甚至出现一定反弹。

  【技术面】

  【黄金 XAUUSD】

  


  


  昨日行情如预期,最高1430,遇阻回落,全天震荡。  今日早间最低到达1414。

  但是,需要注意,由于下跌并非出现在昨日的美盘,而是今日早间,时间点不对,不能做多了!这是时间周期赋予我们的信息!

  今日交易上,由于早间连跌,且击穿了昨日低点(如图2),那么今日的结构,空头具有连续性。 建议欧盘回撤到顶底转化位1420附近做空,止损位1426; 日内目标下看1411、1404

  【欧元/美元 EURUSD】

  


  由于本月底,美联储降息基本板上钉钉,市场预期在此之前的欧洲央行将会公布相当宽松的政策以应对来自美联储的冲击,基本面上偏空是正常现象

  技术面上,指数低位进攻三次未果,形成三顶;且早间击穿平台下沿,技术面悲观。

  日内建议1.1200下方逢高空为主。激进直接轻仓空,止损1.1230,目标下看1.1150-30区间

  【纽元/美元 NZDUSD】

  


  【原油 Crude】

  


  原油横盘,今日不是最佳交易品种

  当前日线级别双十字,一小时级别转多结构中,上行的概率更大一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