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晓寒:有策略地交易黄金,你需要确定自己的交易风格

2019-07-23 15: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上周五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加息政策损害美国竞争力,这次却没有像往常那样给美元带来显著压力,美元指数走势持稳且偏强,这也是导致黄金在上周五涨到1450上方后冲高回落的原因。

  现在的市场焦点还是美联储降息。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的暗示,下周降息的几率达到了100%,市场主要的分歧是将降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按说不管降多少,对贵金属都是利好,应该持续上涨才对,但市场在消化这一降息预期的过程中并没有导致美元的持续大跌,反而因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有所下降而反弹回升。

  美元之所以在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政府口头压力下依然坚挺,主要原因还是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较为稳健。本周耐用品订单、PMI调查、二季度GDP等数据可能将在降息行动前为美元走势提供指引。如果这些数据表现强劲,就会进一步压缩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从而提振美元,反之则会导致美元回落。希望大家要密切关注。

  今天早间金价跌破1420支撑,向下测试了1415的阻力,下方支撑是在1410/1400,我们近期一直提示金价多头并位结束,在此支撑位依然还是可以再多,目标关注1420,若能再被多头夺回,成功企稳,那么,向上就继续看向1430/1440/1450,又是10美金一个阶梯。逢低做多,是黄金近期操作的主调。

  



  原油方面考虑到中东局势仍存潜在风险,建议激进的朋友在55-56区域做多,目标关注上方58-59的阻力。

  欧美和欧日都到了关键的支撑位置,分别在1.1200和121.00附近盘整,激进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做多,往下40点止损,目标上看100点,而1.1300和122.00被突破,那么多头很有可能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

  我们做日内短线,是将基本面、消息面和技术面结合,并将亚盘、欧盘和美盘区别对待,将这个24小时连续交易市场分割成块,相信这也非常适合广大上班族,都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看盘做单,如果你能清楚每个时区有不同的特点,关注重大的经济数据公布,那么你将对你的每一笔交易都会心中有数,自然也就不怕拿不住单,也不会不带止损去扛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