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月末欧银决议打头阵 金银波段仍看多

2019-07-22 13: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美元指数周五再度收阳,重回97上方。金银冲高回落,短线多头动能略显不足。在上周四的一次会议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主张采取预防性行动,以避免未来不得不应对过低的通胀和利率。纽约联储的一名代表随后表示,威廉姆斯的言论不是关于短期政策方向,这番讲话发表后,美元先抑后扬。美国总统川普则表示,他喜欢威廉姆斯发的“第一声明”,美联储“必须停止疯狂的量化紧缩”。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投资者目前预计本月晚些时候美国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24.5%,低于周四的60.2%。因投资者押注其它央行也会放松货币政策。亚洲多家央行和南非央行上周四纷纷宣布降息,加入了今年早些时候在亚太地区开始的全球宽松浪潮,预计美国和欧洲央行也将在数周内跟进。全球宽松的大环境下,金银波段仍存在上行空间,我们继续坚定看多。

  即将进入月末行情,本周欧央行将率先公布利率决议,届时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英国将公布新一任英国首相。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将于后半周出炉,届时可重点关注。

  美元周线收阳,波段多头趋势仍未终结。日线依然围绕多根均线盘整,未有摆脱96.4-97.6震荡区间,短线预计仍将以震荡为主,下方继续关注96.4-96.5,97支撑,上方97.7-98压力,月末重点关注欧央行及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元将寻求突破方向,日内建议观望为主。

  美元日线

  



  黄金周线高位收阳,突破前高1439,波段走势依然强劲。日线收成大阴柱,短线多头存心向下回调需求。5日、10日均线仍呈多头排列,密切关注4小时级别1417-20支撑区域,回踩企稳可考虑做多,上方关注1440-50关键技术压力,突破后金价可看至1470-1500。

  黄金周线

  


  白银周线收长阳,突破16.20平台阻力,波段多头趋势由此展开。日线高位收阴,连续拉涨后,短线同样存在技术性回调可能,RSI指标接近超买区,我们上周的多单已止盈第二目标,如能维稳于16-16.20上方,白银短线仍以低多思路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6.5-16.7压力带,如上攻未果,短线多单可适时减仓。

  白银日线

  


  纽美周线继续收阳,突破布林中轨压力,此前的波段空头趋势暂缓。日线受到5日均线依托,5日、10日均线金叉不断扩大,上周的多单亦顺利到达第二目标,短线继续看多,0.6750一线回踩企稳,可考虑进多,上方有望挑战0.68,0.6840。

  纽美日线

  


  澳纽周线连续阴跌,空头依然占据主导,1.04-1.0420一线支撑已向下跌破,空头目标直指1.03关口,我们周四进场的空大已止盈第二目标,1.04-1.0420不破仍延续高空思路。

  澳纽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19.7.2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