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早盘多单精准出击,黄金白盘看延续上行

2019-07-22 13: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先不吹牛,先说说目前的行情,行情在经历过周三周四的大涨之后遇阻趋势压制1453一线开始回落,周五盘中持续下跌,最低是到达1420一线,完成最后一天的绝杀,把行情再次拉入震荡走势格局。周五的回调是预期只内,也是我不想看到的,毕竟我是看好黄金的上涨,行情在周三周四大涨没有任何事件和数据影响,大幅上升,必然是有原因,周五的下跌也算是对行情大涨的一种消化,反复来回洗牌整理,日线阴阳交替循环,周五下跌到1420附近止跌反弹,短线基本上可以确认这个支撑点位,在这个之上去看涨肯定没错。

  上周的行情我也是在周评里面详细分析了过,我就不再说了,关键是回调不破1400都可以,上周五的下跌在周初没有延续,早盘黄金高开低走,盘中弱势下跌,接近周五低点位置1420附近开始拉升,短线支撑1420有效,按照目前的格局发展,日内有突破周五隔夜高位1431的可能,亚盘的思路是围绕低位去做多,美盘前看行情是否有遇阻情况,周初锁定区间1420-1440范围内操作,亚盘布局在1422.5的多单,已经获利离场,等行情回落再考虑二次进场。

  



  周初的思路是守着1420去看涨,这个是我的观点,我肯定是会去执行,周评里面提到过1431这个位置去空,按照早盘走势的发展下去,1431预计是会突破,在这个位置就不考虑去空,周初就先选择一个方向看好操作,既然周五的下跌不延续了,就不去管,大家其实都知道,最近操作都非常的稳健,已经连胜7单,现在就要保持这种状态继续下去。美盘前的思路等行情些许回落1423-1425附近多,止损1419,目标1430-14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