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修整空间逐步缩小,破位或近在咫尺

2019-07-16 15: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修整空间逐步缩小,破位或近在咫尺

  黄金昨日如笔者预期的以高位小区间震荡修整运行,围绕1407-1418之间反复拉锯,多空延续性有限,且拉锯的时间较长,这只是走势中的正常运行规律,时间换空间整理修整完全是为后续蓄势突破,短期的多空纠结走势并不是整体趋势的改变,大趋势多头形态结构完整,虽然趋势为多,但动能并不强,当然在蓄势阶段静待消息指引外,日内金价依旧是维持在窄幅震荡修整运行,因此白盘思路先按区间着来,下方短期支撑在1407-1409一线,上方阻力1417-1418破位进一步上看1424-1426一线。

  消息面,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好于市场预期,美元指数攀升,但是市场对于美联储将在下周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预期抑制了美元的潜在涨幅;此外,美债收益下降对黄金构成了支撑。美联储7月份决策会议前,市场的数据好坏尤为重要。今日即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月率指数,作为本周重磅的数据之一,料将引发市场动荡。若数据向好,美元借势上扬,黄金承压下探,反之数据表现疲软,则会增强市场对降息的预期,这无疑会打击美元信心,进而推动黄金进一步上扬,晚间密切关注此数据公布后的实际值。

  技术面来看,金价昨日高位震荡最终以略带下影线的小阴柱收尾,布林带三轨进一步的缩口,短期金价依旧是企稳在各期均线支撑上方,虽然5/10日均线维持着粘合震荡运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布林带中轨维持着向上延伸发现不变,破位近在咫尺,时间换空间待修整完成后笔者看好金价向上突破,同时形态结构上也支撑笔者观点的主要因素,其他各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但明显缺乏动能,sto快慢线50轴上方再度转为金叉小幅向上延伸,从开口幅度上来看同样是缺乏上行势能,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小幅向下延伸,绿能维持小幅度的慢节奏运行,整体来看,短周期指标较为凌乱暂无方向上的指引,但整体来看还是多方较为占优。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进一步的收口,同时也限制了短期金价运行的区间,短期金价企稳在各期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支撑之上运行,5/10日均线依旧维持粘合形态运行,其他各期均线维持上行态势,不过还是没有势能指引,sto快慢线50轴上方粘合运行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0轴附近粘合运行,绿能维持小幅度慢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上再涨缺乏动能。

  黄金策略:目前金价维持高位横盘修整,并且震荡的空间在逐步的缩小,从整体形态来看,多头趋势结构完整,只是目前金价陷入小范围调整,以及缺乏势能上的指引,日内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407-1409低点,不能跌破位,则可看涨。1409-1407做多,止损1403,目标1418破位才可看1424一线。

  张沅聪

  2019-7-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