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巩固阵地,预回撤1412附近!

2019-06-25 20: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巩固了近期多年来的热潮,高于1400美元大关,,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的情况下,黄金增加了后FOMC的热潮。股市中适度的美元上涨/稳定推动了一些获利回吐。在鲍威尔本周二晚些时候发表讲话之前,下行空间有限。黄金在欧洲早盘时段保持了积极的基调,虽然已经从本周二早些时候设定的多年顶部略微放缓。贵金属延续了近期的看涨势头,并继续获得周二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的积极牵引力。不断上升的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使传统的避险资产受益,并帮助贵金属建立在上周FOMC后涨幅超过4%的基础上。

  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储在上周三的最新货币政策更新中表示愿意在今年年底前降息以支持经济增长并应对压低的通胀压力,这被视为推动资金流动的关键因素之一朝着不屈服的黄色金属。黄金价格上涨至盘中高位1439.08美元 - 这是自2013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在日线图上高度超买的情况下,在更高水平见证了一些获利回吐。与此同时,美元看跌压力现在似乎已经消退,至少在目前情况下,并可能进一步合作,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施加一些下行压力。

  



  新的相关发展可能会影响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并提供一些新鲜的定向推动力。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二的预定演讲将受到密切关注,因为任何关于7月份会议可能降息的提示都将受到密切关注。再加上美国经济数据 - 会议委员会的消费者信心指数,里士满制造业指数和新屋销售数据,将会考虑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金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28/30空,止损1435,目标1415/1410

  黄金支撑:1410/1415;阻力:1420/1425!

  ~~~~~~~~~~~~~~~~~~~~~~~~~~~~~~~~~~~~~~~~~~~~~~~~~~~~

  原油趋势:小时线震荡,日线连阳;双底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6.8/57.0多,止损56.6,目标58.5!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6.0/56.5;阻力:58.5/59.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