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早盘征战几人回,美盘先空我自笑傲市场!

2019-06-25 19:4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早上笔者在8点就安排了1423附近直接渣多,其次在1436附近明确指出短线激进沽空。1423-1436形成13美金的波动,早盘做多,赚了13美金。欧盘沽空,又赚了13美金,一个来回,今天26美金的波动已经结束!就在刚才,笔者已经安排1431附近现行沽空,目前1427附近!

  很多人队今天的走势叹为观止,但是笔者以为这都是正常的走势!都是可以理解的走势!也是能分析出来的走势!慢牛上涨,需要顺势,因此1423附近渣多!慢牛上涨缺少加速上涨,因此多单持仓看涨1436附近的压力!加速上涨之后,根据江恩理论破顶新高沽空的原理,因此建议1436附近沽空!

  这一系列的操作不是没有依据!而是有理有据的进行布局和渣多!作为一个散户,你要做的不就是有依据,有逻辑的分析,然后制定计划,最后在进行实施吗。这一系列的举措,对于你来说,很难吗?如果难,请选择笔者的图案被,这是你坚强的后盾!

  目前黄金在高位震荡修正,今日继续破高的概率已经不大了,相反,破底新低的概率反而大,因为美元指数在反抽酝酿阶段!因此美盘我们选择先行沽空。1330和1332这两个位置选择直接沽空!目标下看1423,同时关注美盘的走势!

  需要详细的分析和计划,可以关注笔者的博客,也可以留言提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