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高位运行横盘,多空分界1401!

2019-06-24 19:5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鹰老师

  早间上攻午后回撤难延续;

  但今日的行情并不能去如此看待。

  早间上攻,虽然午后出现回撤,但注意价格始终运行于早间低点之上;

  早盘上升的形态中,早间的低点即日内分界线;

  当欧盘二次测试转阳,这就意味着晚间的防守仍是1401-02附近。

  那么操作极为简单,可以分两步:

  1,回撤1406-05附近轻仓做多,破1401出局,上方看1413-1415;

  2,价格再度拿下1410,势必会连阳上升,微回撤可以继续多,破1305失败,上方继续看1415-20附近;

  此外下方强支撑仍位于1390一线,首次触及有效,仍是多。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