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不要怕,1384做多看1400

2019-06-21 1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腾宇

  黄金不要怂,就是来接你上车的。

  1.历史循环。上周五冲高1358急跌1341,这周五又是早上急涨1411,然后欧盘砸下来,最低1382附近。

  黄金又回到了一天随便波动20-30美金的波幅,好刺激,好怀念的味道。

  2.方向和格局不变。

  周线的5连阳不会轻易改变,而且破了年内高点1346,以及近几年的周线三角整理压力位1350-1375。

  趋势不会轻易形成,一旦形成不会轻易改变。

  昨日早上暴涨之后急跌修复,1286-1278来回反复之后晚间再度走高,今天也是这个思路。1283-1282附近急跌修复,没破昨天的回撤低位,晚上预计还是继续走高。

  



  暴涨,你错过了,急跌修复你又不敢做,那等什么。

  趋势多头行情中,急跌修复也是一种价格回撤修正的方式。

  1343-1342多,1360多,1393多,这周一路做多上来还是收获不错。

  欧盘急跌我们1394-1393多扫了,但是这个行情我认为还是要继续做多。

  1384-1383又给了多单,破1378止损,目标去看1294-1400  

  后面下周还是看好继续破新高。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