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太疯狂!黄金价格走势飙升,现已涨至1400!

2019-06-21 10:09:3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经过漫长的5年,金价终于突破了一个关键的阻力位,现已突破1400美元。当市场预期美联储最早可能在7月末开始降息时,金价飙升,并在亚洲交易时段继续走高。如果月底金价收于1,400美元上方,则可能开启新一轮的长期走高。

  

黄金价格走势飙升,现已涨至1400!


  虽然许多贵金属投资者不关注技术分析,但交易员和市场主要推动者肯定在关注。这就不得不提到,黄金价格在过去5年一直低于1,360美元的关键技术水平:

  自2014年以来,1360美元对黄金起到十分坚实的阻力作用。尽管金价曾数次突破每盎司1,360美元,但自2013年以来,其月度收盘价从未超过该水平。

  交易员多年来一直在关注金价的技术水平,当前金价已经处于关键位置,因为突破1,360美元对于黄金来说十分重要。下图为1981年以来的黄金月线走势:

  
黄金价格走势飙升,现已涨至1400!


  1981年,当金价跌破700美元时,它在这一水平上停留了超过26年。然而,当它最终在2007年突破这一关口时,它飙升至1000美元。突破长期关键阻力位后,金价迎来的可能是超出所有人预期的上涨。

  回到现在,当金价在2014年跌破1,360美元时,它一直保持在这一水平之下,但也一直未跌破上行的蓝色趋势线。1360成为近5年以来重要阻力。

  
黄金价格走势飙升,现已涨至1400!


  在过去几年里,金价走势形成三角形形态。一旦价格突破三角形上轨阻力,将为市场提示积极的买入信号。

  如果金价本月收盘远高于1,360美元的水平,这将对未来的价格走势非常有利。这可能成为黄金长期牛市的重要标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