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修正后拉升,油反弹52上方空

2019-06-06 13:17: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极端的行为来自于虚荣,平庸的行为来源于习惯,狭隘的行为来源于恐惧,一个人所拥有的好运是所累积的善良与福报,所经历的人情炎凉与丑恶,只会让你成为更强大的人,有人进入你的生活成为人生启蒙,有人进入你的生活就是上一课,就像分析行业,有的人将跟随者带向辉煌,有人却将信任者带入深渊。

  本周,金价整体而言,是纯多头市场,中途没有回落,1274上升到1344,仅仅一周的时间,就涨了70美金,这也正说明美元价格的回归,以及避险市场情绪的高涨,导致金价出现大幅拉升。

  不过,白银方面最近动静不是太大,黄金都快触及前期高点了,而白银却一直还是保持着相对的底部反弹,虽然最近几天有反弹,但这个力度和黄金比起来还是相差太远,两者之间价格的差距比较大,不少人没有跟上黄金的上涨,计划在白银上布局一下,来弥补这次多头的错过。

  美元,自高点98.3一直回落,又到了97.30附近,回归到了原先上升的阶段当中,美元价格的回落,人民币方面却没有太大的表现,人民币最近贬值临近前高点位置,6.98的高点是否会突破,破7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就现在来看,6.9将成为支撑点,这个位置失守,就会短线调整,主要还是看美元是否配合。

  现在,黄金方面高位修正,昨天一直在强调1319-1329区间的重要性,而当这个区间破位之后,拉升到了1344附近,1329向上也有15美金的利润空间,强势突破之后,晚间回落,主要还是受到4小时上轨位置的压力,导致价格回落再次修正,为新的行情酝酿,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

  



  如图:金价冲高触及4小时上轨位置1344附近,而这个点也临近前期高点1346,前面一波行情的下跌是在1346为压力点,而近期的走势则有望延续一波上升的行情,操作方面还是以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日线上轨位置以及均线是在1325-1327的区域之内,以这个点作为入场位置,继续看强势行情的延续。

  原油,依旧是以5日均线为压力点,不断刷新低点,50的位置很难再支撑住,短期将有望破位这个点,上方压力集中在5日均线的位置,以这个点位作为压力,不断的向下下跌,操作方面刚好和黄金相反,是以逢高做空为主,在这个阶段不轻易做多,反弹临近5日均线以及BOLL下轨的位置空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325-1327的区域多,损在1319,目标看至1350-1355一线。

  2:原油反弹52-52.5的区域分批进空,损在53.00,目标50-49的区域。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书《黄金操盘高手-实战交易技巧》已成功上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