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6.6亚盘黄金,外汇技术分析

2019-06-06 11:1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欧美】

  



  昨晚美盘整体行情机会良好,今日亚盘调整也在合理范围之内,既然调整,等待即可。首次行情判断机会应该留给下午欧盘开盘

  【镑美】

  同欧美一样,昨晚都产生了顺趋势,顺方向的可观机会,市场整体是平衡的。行情跑起来幅度有多大,到了调整的时候,就有多难熬。

  


  昨晚镑美的机会是出现在30分钟级别,按照均线交易系统是完全能抓得到的

  【美瑞】

  出现空转多的些许迹象,但即便就确定是空转多,但行情初期,仍然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除非激进交易者,可以不用盯着这种空转多的走势,而是找其他品种顺趋势。    

  


  【黄金】

  大方向不变,仍然是多头,且最终预期可能会涨到1358附近,但道路也很曲折,我们做交易也要灵活,不必要损失能避免也可避免,能更低点位入场是最好的。

  


  但是就眼下而言,激进投资者也可以提前布局,面临的风险是向下过分调整而止损,但就目前这种情况而言,潜在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