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小探底,下周有望冲高回落

2019-05-25 09: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本周黄金,大体上上半周算是走了上周尾大阴放量回落的一个小延续,延续刷新地点至1269一线,便走了反抽,最高也到了1287一线,这次能提上本周算是一个小的探底回升,下方也守住了前期低点1266,虽然我们此前一直说价格再到1266将会破位,而此次确实在1269就走了反抽,但是一旦后市还有机会再到1266,我们还是那句话,做好1266破位刷新低点的准备,一个地方的支撑在市场中被多次触及,往往就没什么支撑效果了,破位的风险就会剧增。

  下面我们回归正题,来聊聊伦敦金盘子的一个下周格局先知,还是那句老话,不管作为伦敦金交易者的你本周的交易情况如何,不论是多空双杀还是多空被双杀,都是历史,这个市场,交易上眼光永远只能往前看,除了复盘之外,毕竟这是一个带有杠杆的市场,利润或者亏损都是一日一日的做一个了解的,一般出现了隔夜的持仓可能就是当前所计划的交易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偏差,所以这里,上周被收割勿要沮丧,上周收割了别人也勿要骄躁,下周又将是新的一天,又将是新的一片战场。

  



  周线,我们可以看见,黄金其实近段时间算是围绕着1303-1266一线走了一个差不多30-40美金的区间震荡,自高点1346的下跌以来,当前的走势虽然没瞧见筑底反转多头爆发的迹象,但是下跌起来也没以前那么干脆了,但是永远记住一句话,盘整永远是单边的开始,而具体到盘子上,我们也可以看见,这波周线级别的盘整其实就是围绕躁周布林带中轨以及下轨之间运行的,而周布林带开口也是一度走平,更加在周线上显示出了其震荡的属性, 那么下周黄金大格局上还是重点在于下轨1266的防守以及中轨1296的压制情况。

  


  日线,周四一天的涨幅差点吞掉了前面的4阴,可以看见下方存在着很大的支撑,特别是上面提到的周布林带下轨1266的支撑,那么当前来看,随着本周后半周的一个反抽的出现,黄金算是已经冲日布林带下轨区域突破,站上了短期均线系统以及日布林带中轨,那么下周如果黄金多头持续发力的话,上方首要的压制位再1290一线,这是1302下跌至1269一线的反抽斐波那契618压制位,其次就是我们上面周线提到的1296-1297的周布林带中轨压制点,就当前来说日线的收好至少是支持下周初多头走一个延续的。

  


  那么综合而言,鉴于周线的震荡格局以及日线的收好,那么下周周初或者说是上半周我们更倾向于看一个短线的多头延续,上方去测试首要压制位1290一线,其次是1296-1297,但是具体上到那个位置去受制走回调,这里就不好提前预测,因为下跌反抽的斐波那契618压制位1290在业内有一个宁可做错不可错过的说法,而周布林带中轨压制1296-1297更是强压,除非多头大爆发,否则想要依据突破这一线是难度不小的,那么配合小时周期的横盘,下周初下方可以以1278日均线支撑作为小防守去1280小时回撤低点一线附近去先渣多,然后届时去1290以及1296位置去考虑沽空,

  综合而言,这基本就是下周一个大体思路,整体看冲高回落,唯一的不确定性就是金价短线反抽是在1290停止还是1296停止,但是就咱们而言,认为这两个位置都是只得去博弈沽空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