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夜小数据或引发大行情?英镑、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5-24 17:09: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24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得到暂时缓解,美元继续承压,原油价格在隔夜重挫后小幅上涨,现货黄金则持稳于1280上方。

  本交易日来看,投资者将关注晚间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鉴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公布。

  有分析指出,美元的下一个亮点将是美国4月份耐用品订单,预计数据将疲软,可能是因为商用飞机需求疲软。如果实际数据如预期一致走弱,则可能暗示第二季资本投资仍相当疲弱,将引发对整体经济增长的担忧。

  针对日内英镑、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上日英镑温和反弹,价格测试低位1.2606水平。不过英镑需要突破上方阻力1.2716美元,以此来确认上涨偏向。

  目前来看,我们预期英镑将在上述水平内维持横向交投。

  在当前范围内的整固可能意味着价格向任一方向移动,从而引发趋势的下一阶段。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上日短暂测试支撑水平57.50美元,但价格很快温和修正。

  我们预期反弹可能会带来一些短期涨势。不过,价格将需要在57.50附近建立稳固支撑。

  只要支撑位被守住,那么美国WTI原油将可能横盘整理,近期被跌破的支撑位60.33可能转为阻力位。
    (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黄金

  金价涨势在1285点附近停滞,因阻力位目前正在被测试。

  随机指标显示出看空背离,这也与潜在的右肩形成的头肩模式相吻合。

  若金价自1285美元展开回撤,之后可能测试1270水平,这是颈线支撑位。跌破这一水平则可能触发跌向1240-1250美元的运动。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