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转成立,下周继续看多!

2019-05-25 09:45: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多空转换,周四1273.3干多,一路数钱!周五回落1281附近继续多,最后收盘于1285一线,震荡行情,小胜!本周操作完美!本周初行情鸡肋了一天,继周五大跌后反弹修正在所难免,所以1276-1275现价多了,利润空间虽不大,但苍蝇也是肉,见好就收即可,周二早盘1277.1现价空出击全场最佳,从周一的反弹来看,黄金多头反弹力度非常弱,依然处于1280位置下震荡!美盘如期下跌至1270一线收割;周三,在周二美盘的快速下跌1270下方后反抽,也奠定了日内主题做多看反弹为主,所以坚定给出1273-1272现价多,美盘如期迎来反弹上涨至1277位置收割果实.

  周四的表现堪称经典,早盘我们守区间下沿1270位置为防守果断1273现价多出击,美盘如期暴涨至1284收割利润!随即反手1283.5直接空看回踩如期下跌至1279收割,然后再次1279现价多接回来,如期上涨至1288附近收割,整个操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完美!跟上就是赚到!

  原油更是暴跌收割!一直在强调下跌趋势形成,直接干空!从63.5位置空开始,一路下跌,一路补仓!周四行情大跌4美金!惊爆眼球,破位60关口时,王杨再次提示追空,一路跌至57一线!昨日提示反弹58.7压力位置干空,如果反弹能见58.9补仓!点位就是如此精准,最高反弹58.9一线!随后再次下跌至57.5!完美到达预设第二目标位置!王杨说过,如果不破新低的情况下,原油还会反弹上来!凌晨的走势也验证了我们预期!但是凌晨行情参与性不大,但是走势与预期一致!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收带下影线的中阳K线,但是周线上依然处于1266-1290区间内震荡,低位震荡,久盘必涨!下周关注1290周线压力位置能否继续突破!如果突破此位置,黄金则开启新一阶段的上涨模式!后期必将再次上探1350附近!下周只许关注1290位置得失,也就是本周五高点位置能否继续强势突破即可!

  



  日线级别

  周四黄金一阳收三线的抱线形态,随后周五小阳继续上涨!抱线是看涨的形态,但是还需后市的验证!如果后市走势一直维持周四阳线开盘价上方运行,则看涨成立!但是如果仅仅是在其上方震荡,而后跌破,则危险!而且,日线上压力位置在1295附近,突破此位置才能开启大级别的上涨模式!所以下周,下方守1273位置,上方看1295位置 的突破!

  


  原油1小时级别周五二次探底不破新低,开启对当前下跌的反弹修正模式!原油每次大跌后的修正,如果是反弹模式必定会走一波较大的上涨!至少要上探二分之一位置60关口!所以下周采取高空低多的模式!周初低多为主,周末高空为主!下周上方关注60关口压力,到达此位置后可以再次进场干空!周一可以依托58一线看一波反弹!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