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持有1281多,原油58.9开空!

2019-05-24 20: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黑色星期四过后金油何去何从?

  (点击查看日内黄金原油提前布局)

  



  【05.24黄金原油美盘思路】

  黄金今天走势和我们研判的基本一致,整体就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我们早盘就强调过依托1281看涨,盘中最低1280.7,目前金价运行到1284一线,今天美盘先看昨日高点1287一线。

  多单目前已经处于浮盈状态,短线目标先看1287-88,那么空单在什么点位去参与主要取决于晚间张力的大小。如果说今天在10点半以后金价来到1287-88则可考虑轻仓空一次,如果说10点之前到位则空单在1290附近去参与。

  至于原油,今天整体维持低位震荡。昨日尾盘大跌到今日开盘已经上升了10个点,大跌后的调整在昨日尾盘就已经得到实现,因此白盘的波幅相对有限。那么今日晚间依然是维持区间思路去对待,在这种大跌之后一般市场至少会调整1-2个交易日。晚间区间在58.2-58.9,在此区间去高估低渣,其他点位不参与。 

  


  【05.24黄金原油美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1281多防守上移到1280继续持有,先看1287

  ② 尾盘初见1287-88空,防守1291,看1282

  ③ 原油维持在58.2-58.9区间高估低渣,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