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在1287压制之下布局第二轮空头!

2019-05-24 17:1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昨天黄金多头虚晃一枪,行情仍然没有摆脱下降趋势线压制,今天1287阻力将成为关键。也就是说,只要没有突破1287压制,那么大趋势空头还没有终结。除非站上1287,那么才有可能打开上行空间。所以,黄金在1287压制之下,思路仍然是以逢高沽空为主。当然,今天是周线收官,要跌今天就会跌,否则随着周线收高,那么下周就有可能再去测试1300阻力了!!!

  对于交易来说,我们上周的所有空单已经在破1280之后全部离场,短线也在破1278后出局了。现在行情交投于1287之下,我们姑且再做第二轮空单布局。

  操作上,今日建议黄金在1283~1287之间逢高做空,以小时图站上1287作为风险止损依据,下方二次加仓位等待跌破1266后进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