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先多后空,不可断章取义

2019-05-24 1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曾经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不要我了,然后我突然惊醒,醒了以后才发现,这原来不是梦,后来我又做了一个梦,梦里你又回来了,然后又被惊醒,醒了以后才发现,这就是一个梦。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我爱你!

  黄金,昨日多头厚积薄发,在无声无息之际形成了快速的反抽,最高触及到87附近,涨幅达15美金,这也是黄金在近日一直处于一个萎靡的形态之下有着一鸣惊人之举,虽然仍未达到强势的标准,但是也打破了短线内空方独占鳌头的局面,也让多头间接的苟且延续,那么延续的幅度也要看晚间美盘的强弱格局,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于78一线,此位置也是近期内的一个强弱分水岭和顶底转换位置,而多头既然突破了,那么短线内我们仍可以以此位置做空多空的诱饵,再者,上方的压力维持90一线,昨日的上升也给了市场对于多头的一丝期望,空方的无意被扫很有可能转安为危,当然,后期我们仍然还是看空为主,短线内由于多头的反抽,只是暂时性的将极弱形态打破,反弹有可能,但仍然是多头的一种自我修复而已,则晚间黄金我们继续维持于一个空头的思路,但可以考虑先多后空,则黄金回撤于79-78附近做多,目标看84-88附近,损74,上方87-88附近做空,目标看82-78附近,损93.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51美金,本周记录:78空到70,77空到70;76.8空81损,中线1309.8空持有。

  【周五操作】:黄金先于79-78附近做多,目标看85-88附近,损74,上方88-89附近做空,目标看82-80附近,损9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