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调整支撑在1293,日内看多有新高!

2019-05-15 09: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调整支撑在1293,日内看多有新高!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隔日在1302/1293震荡,没有延续周一的大涨力度,而是走回落调整,续大涨大赚之后,最高的1302的空单也抓到了不错的利润。在确定低点1293之后,目前价位在1297这一波调整预计在1293结束,今天黄金偏向看多走高,或至1308/1310。从技术面上看,虽然日线在高位收阴,但是这个阴线力度没有破位日线布林上轨的支撑,也就是没有深跌改变趋势,所以黄金还是偏多的力度,在H4周期的调整之下,1302/1293的9美金空间,也没有破位H4周期的布林中轨,所以没有弱势,周二的回落看作是调整。那么,今天调整的支撑在1293,亚欧盘或还是走震荡,在再次确认1293的支撑之后可以做多看涨,预计欧美盘会走出力度,上方高点还是山海要强调的高位1308/1310,这一波大趋势看1325不变。

  白银目前的周期也是震荡,点位和形态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点位波动也不是很大,所以多单就维持不变。14.8多单依旧抄底来看,中线交易还是维持这个思路。预计本周借助数据逐步确定,来开力度,上涨目标在15.4/16附近。其中,纸白银,TD在15附近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14.8加仓看涨也同样持有不变,等待趋势变化。

  原油在60.7/62的震荡中走出反弹,休整了一波看涨力度,隔日61.2多单也刚好看到62的目标位置。目前原油收线在61.4附近,日内偏向震荡空,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由于美盘有EIA数据,所以交易的重点放在美盘,预计震荡的高位在61.8附近,等待反弹结束之后做空,看低点,下方目标预计可以看到59.6。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周一下跌,回落到1.121附近,也是山海提过的,周初看震荡回落为主,欧元继续看1.125/1.120区间,今天看1.120这个点位,如果不破,可以看反弹的力度。英镑维持1.314/1.288区间震荡,可以高空低多。美日109已到,109支撑有反弹可以多,预计高位压制在110.2。美加继续保持区间 1.350/1.334,建议区间操作。澳元暂时有所下跌,但是不加仓,持有0.7多,保护在0.683。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