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华丽转多,1293加仓买入!

2019-05-15 08: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者最大的痛苦是什么?是贪心没有得到满足,很多时候认为自己能赚到钱,却没有赚到,我们经常听到:“我看它会涨,结果怎样怎样,我没买结果涨了多少多少。”满腹懊恼与痛苦。交易者不是反省自身看好而不买的原因。而为自己找出各种各样与己无关的原因。当下一次又有类似事情发生要么又会出现某种原因没有买上而错过;或者由于急于买进而无辩真假而被套住。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我们普总统没有闲着,最新出炉的美国进出口数据表现不及预期,最终把原因归结在于美联储加息导致,毕竟加息是美元升值有利进口不利出口导致逆差,当然这个或多或少肯定也有原因。普总统怒了自己在外面天天发起事情家里不停加息,显然未必自己初衷再次发表推文再次敦促美联储降息,称此举将使美国取得明显的胜利。因为降息有利出口,把美国更多的农产品输出国内带动就业和GDP。但是市场好像并不领情,美元依然是震荡上行昨日美股继前一交易日收跌逾600点之后,道指早盘上涨逾200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也自隔夜的大跌中反弹。暂时只能定义为反弹,昨日美元上行尤其避险更有是因为欧洲意大利再次爆冷门导致欧元下跌,以及英国退欧在传本次会议谈判无任何进展,准备进行在下一次会议,同时梅随时被下台风险,镑美也是开启大跌,外围非美下跌一定程度助涨美元也是情理之中,现在毕竟美元还是结算和储备货币。昨日最高触及97.5一线,也没有破前期强压97.7一线,显示压力不容小觑,要深知一点,既然白宫不停干预美联储要求降息,这个发酵最终影响美元。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98.5 支撑:97.1--96.6

  维持97.1附近继续买入扫损96.8目标97.7上择机出局,如果触及97.8附近可以短空扫损98.10目标97.4下即可。现在美元更多是属于避险导致,在股市动荡以及非美都是利空下的买盘推动,当然这部分都是来去太快,对于长期趋势无明显推动。

  黄金技术分析
周初1283一线全网率先开启一路做多最高触及1303一线获利,昨日在回落1296一线再次开启进场多单,目前1297一线微利,至少本周在一片看空中敢于强势做多完美再次体现多空变盘窗口完美把握。毕竟在市场交易了近10几年,深知突发事件对黄金变盘影响行情不亚于一波趋势,所以经验就是财富是真理。周初1283一路多最高1303无与伦比,昨日我们直接1296下再次分批进场。
日线2个绝望诞生阶段见底,熟悉我们都是知道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都是目前运行到犹豫上扬还有三个阶段要走幅度都是50美金到80美金一波行情。现在看还有上行空间,技术看自1346一线下跌通道1291已经大阳强势突破全球股市动荡加大黄金避险,技术突破区间震荡走强。都是告诉我们多是唯一选择,在市场避险下技术突破后,你要做的就是顺势去多,技术都是在消息面前一文不值。而且何况现在对多头有利。所以控制仓位就是显得格外重要。昨日上行1300无功而返,选择回落最低触及1293附近再次企稳,那么今日行情把握2点及时11293一线,以及下跌通道的日线趋势线1291不能失守。什么话不用多说就是干就玩了,唯一一点进场点位如何选择,只能说上涨行情压力都是给突破的,要找支撑做多,但是支撑也不是大家都是可以看到的点,很简单的操作(胡氏1234理论)可以大派用场,昨日触及1300回落 最低下探1293一线那么现在今日这个点及时2次绝佳买点,结合日线下跌趋势线1291一线,显然区域支撑就知道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6--1317 支撑:1293--1286

  回落1293下再次买入1286损,期待再一次上行,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 欧盘时间突然传出沙特遭受无人机破坏石油管道,导致石油上行,但是趋势面前冲高都是为了更大的下跌,所以昨日62.1一线空在次完美利润。毕竟大国博弈对经济发展还是有刷退影响,同时美国制裁伊朗的关键目的是抑制高油价,技术石油自低位反弹一直缺少2次技术回测目前压力62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1.8--62.5 支撑:61-----60.2

  反弹61.8附近继续空扫损62.5目标60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跟随大宗商品和石油走势下跌,等待企稳做多纸白银14.7附近可以尝试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