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避险情绪意犹未尽,黄金能否后来居上!

2019-05-13 16: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看到粉丝们的殷殷期盼还是坚持了下来。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黄金市场:黄金上周周线以小阳线报收,因贸易争端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元走软亦支撑金价;在数据显示上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升幅小于预期后,美元下跌。根据道氏理论,黄金主要趋势呈现为滞涨调整,次要趋势则低位筑底上行,短期维持逢低做多思路。操作上建议在1283做多,严格止损1279,目标1290-1300。

  原油市场:油价上周小幅收低,因贸易紧张局势盖过了全球供应趋紧和美国炼油需求上升预期带来的提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石油消费国之间日益紧张的贸易关系可能会影响石油需求;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和中国合计占全球石油消费量的34%。油价上周五获得部分支撑,因投资者预期在完成季节性维护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和中西部炼油厂将在美国夏季驾车季开始前增加石油需求。根据道氏理论,原油主要趋势维持向上反弹,次要趋势则呈现区间整理,短期视突破方向顺势操作。操作上建议在60.9-62.5区间高抛低吸,破位顺势带损操作。

  外汇市场:上周五美元指数走低,兑G-10货币涨跌不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走弱 ,而加拿大4月份就业数据则表现稳固。美国劳工部报告称,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但基本通胀保持温和,暗示美联储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此外,美国决定提高从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引发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息的猜测。

  欧美:建议在1.1210附近做多,严格止损1.1180,目标1.1260-1.1320;

  美瑞:建议在1.0125附近做空,严格止损1.0155,目标1.0080-1.0020;

  富时A50:建议在12680-13000区间高抛低吸,务必轻仓带损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孙建发,持证金融理财师、著名投资分析师、职业私募操盘手、财经媒体专栏作者、昆仑国际金融(HKEX:6877.HK)特约专家。十余年专注于国际市场主流产品的分析和交易,研究领域包括股票、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全球股指、CFD差价合约等。本文观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操作依据,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2019年05月13日星期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