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日k单阳修正不改回撤!

2019-04-21 21: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朋友们周末愉快,上周黄金在1310美元/盎司空头趋势压制下持续阴线回撤,下方最低测试1270美元一带,周五日k以中阳收盘,这是一根修正线,并非转向线,21号波神时间之窗,也是今天,那么按照波神周期前后不差一两天,黄金我们做两种预判,第一周一产生新低共振反弹,第二18号作为拐点线,那么下周需要突破站上1280---82这个区域才有延伸,是哪一种概率大一些我们可以用两张技术图看一下。

  



  第一张技术图,黄金在1290美元的位置拐点开启回撤按照波神凯线规律:一波回调2---3线,其第一段位的回撤在1272美元一带,收于3线之上共振反弹,上方反弹5根k线共振再度下跌,其预期位置在5---6线区域也就是1268----66区域,周五回撤的低点1270美元一带,尾盘走整理行情,日k报收中阳线,但是没有打穿1280--82区域压制,短期收于3线之上,还需要走完时间。

  


  技术图二,黄金短线4小时反弹,走整理,用时间换取空间,附图j线上扬进入百线,只走指标不走k线,这表示在1280---82区域的压制依然是有效的,只是出于一个震荡行情中,在空头趋势中则是震荡下跌,等待kd线粘合死叉,黄金会再次向下运行。

  周期上第二段位的下跌在1280美元/盎司下方,运行第10根k线,那么按照波神周期理论:三五四七和十三,还差3根k线,也就是讲在亚洲盘开盘12小时内黄金还是整理,完成kd线的粘合和向下爆发消化整理行情,12小时也就是下午6点收线。

  综合理解我们可以简述为:周一亚欧盘多为观望,6点前关注1280一带压制有效性,等待指标修正完毕走时空共振回调!无论是横盘压制在1280美元下方,还是压制1285美元下方冲高回落收于1280美元下方,都是看一波回撤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