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4.21下周展望

2019-04-21 21: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4.21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黄金对自今年1月份以来的收敛形态进行了下破,并且当时的下破是非常强势的,直接大阴线收在了1280下方,因此在之后的反抽过程中都遇到了1280附近的压制产生了回落,同时周四也进行了反抽,不过力度比较小,周五因为耶稣受难日所以休市,那么对于下周黄金应该如何看待?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黄金的收敛形态下破,同时周三和周四的波动虽然没有很大,但是也没有出现大跌,反而是在震荡运行;这一定程度上是因为黄金周二的大跌导致了变盘行情的产生,之后行情波动会减小,同时还有便是前期从1310下跌以来的过快下行,这也导致了黄金需要再经历一些调整再下跌,而不是连续下跌。

  对于后市的黄金思路整体还是看空为主,毕竟是这么久时间的收敛形态选择了方向,然后再是大阴线跌破并且反抽失败,所以大概率是真实突破,那么对于下周而言,也就很简单的继续采取高空思路,而对于高空的点位,上方的强阻力也就是1280、1281附近,这里出现的是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原先这几个月以来的强支撑下破后转换成为了阻力。

  原油在顶部的63~64.6震荡区间里已经盘整了两周的时间,在下周很有可能会选择突破,而对于突破的方向,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向上突破;首先我们要考虑到原油为何开启顶部震荡盘整:一般的调整分成两种,一种是短线快速调整,这种一般是深幅调整;另一种是以时间换空间的小幅盘整。而这次原油选择的是后一种,这表明原油不太想跌下破,以及在日线级别上还是之前分析的复杂型右肩的头肩底形态,因此在下周我们尽量低多为主,或者是等待震荡区间后再顺势操作。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