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4月22日黄金逢高做空,原油周初先看震荡

2019-04-21 19: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4月22日黄金逢高做空,原油周初先看震荡

  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周五因为美国复活节休市一日待下周一开盘,黄金周四触及1270一线小幅反弹,同时是下通道线底部支撑,震荡收尾于1276附近,短暂的形成价格反弹不是趋势反转。

  



  黄金,周线收取中阴打破了2019的年内低点,中期空头趋势尚未改变。日线来看价格自1310下跌以来首次出现收阳结构结束5连阴,低位收小阳还不能构成趋势反转,独木难成林至少还需要后面一日K线做确认动作,创宇认为短期会围绕底部1270-1280小区间震荡,周五欧盘没破底,那么美盘震荡这点是无疑的。晚间因次我们看震荡收尾,下周初黄金操作而言:1279-1280做空,止损1284.8,目标1272/1266,记住一点不破1280继续逢高做空,多单届时不破1270再安排。

  最近原油走的比较纠结,本周依然维持63-64.60区域内震荡,原因其实很简单,市场多个不确定消息面叠加,对于加上原油技术面出现一定滞涨,能量稍显不足,导致市场投资者观望情绪加重虽然上方暂时遇阻64.7一线,但是下方63的支撑也是非常强烈。

  


  原油,本周收小十字,速度明显变缓,已处在周线的顶底转换位64.6-65区域,下周我们则需要继续去确认这里的阻力是否有效,一路涨,一路多,一句话不猜顶。周线已经到了很明显的技术点,至于后市的走势我们还需确认。技术面上,原油持续高位震荡,重点关注高位震荡的突破,先关注64.6与63.0一线的小区间的突破,之后重点关注61.5这里最重要的支撑,如果下破,这波多头将开始新的的一波调整,看空到61.5附近才会获得强支撑,所以这个点位非常重要。下周原油连续整体还是高位震荡,小区间看63-64.6的突破。下周初来看,创宇建议震荡对待一次,操作而言:64.40做空,止损64.90,目标63.40-20;下方见63.10-15做多,止损62.60,目标64.10.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