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遇知:4.21黄金原油趋势分析、周初金油最新走势策略

2019-04-21 19: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遇知

  上周金价整体大幅震荡下跌,主要还是美元强势反弹导致黄金跌破关键技术支撑位。那么推动美元上涨的主要因素是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创2017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与此同时,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大幅下降,降至近50年来最低,巩固了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的势头,推动美元走高。金价也是自3月会议纪要公布以后一直承受着压力。那么笔者预计虽然近期金价弱势疲软。但是这种情况不会持续下去,随着股市走强,金价也将迎来大幅走高。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价格跌破1280.58第一季度巩固多头支撑位。延续跌势到目前低点1271一线,目前交投在2019年高点1246以来的看空通道内,该通道低点目标接近接下来的波动支撑位1251.71美元附近。那么短线来看任何上行突破都可能受限于此前被重测的支撑位1280.58美元下方。所以周初我们还是顺势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策略:1277附近做空、止损1281、目标1271-1267

  上周公布的美国EIA库存报告全面利好,但减产前景不明以及伊朗制裁不确定性重燃这令油价涨势受阻。在多空消息相对处于平衡的情况下,原油一直处于63-64.7区间震荡,现价一直处于63.8徘徊,笔者依旧坚信适量逢低做多或突破区间追单较有利。

  


  原油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原油持续高位震荡,重点关注高位震荡的突破,先关注64.75与63.1美元的小区间的突破,之后重点关注61.5这里最重要的支撑,如果下破,这波多头将开始新的的一波调整,看空到58附近才会获得支撑,所以这个点位非常重要。本周原油连续测试63关口,之后调头向上,整体还是高位震荡,小区间看63-65的突破。

  原油策略:63.5-63.2做多、止损62.8、目标64.6-65.3-6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