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反弹形态确定,低多看涨!

2019-04-04 08: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反弹形态确定,低多看涨!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周二,周三行情震荡在1295/1285区间,即使是ADP数据也没有拉开黄金区间,实际公布值在12w利多黄金的表现,最终黄金未能突破1295,反倒是下拉至1285,可见黄金这一波行情空头趋势还是没有走完,依旧保持低位震荡行情中。但山海还是要强调的,黄金已经到了1285点位,也不差1280这5美金空间,支撑带到位,满足了反弹条件,这一波从1285/1295的反弹已经形成了低位形态,10美金的空间足以形成低位的吸盘,因此,在这几个周期中,黄金注意看多,看1285之上的反弹。周四失业金数据据,周五非农数据值得关注。而在技术面内的特点在日线收口,低位连续震荡三天阴阳收线,可能会组成坚固的基础,上方空间大于下方空间,那么,这个周期的交易宁可做多,再加上小周期在1285的多次试探不破,建议今天以1288附近做多为主,亚欧盘早间还是会震荡在1293/1288区间,不要追多,等待一波回落之后做多,上涨看1295/1303,力度拉开主看失业金,非农数据中。

  白银已经开始上涨了,15的支撑看反弹有明显的表现,短线看反弹的空间也会在失业金,非农数据中受到影响拉开,白银预计这一波要配合数据走反弹了,因此,白银也需要关注15的支持看涨行情,预计这一波上涨看15.4附近,短线做多是允许的。其中,纸白银,TD可以在15附近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

  原油隔日EIA数据影响之下没有连续大涨,最高在63附近,在日线连阳的状态下,原油在高位收线阴十字星,可以看到这一波原油的顶部有可能在63出现,虽然目前是单边上涨,但本周周四,周五下跌的可能性也很大,因此,周四原油注意不要追多,可以高点63之下做空。技术面来看,原油今天做空的点位在62.5/60附近,亚欧盘反弹这个点位就可以空,下方支撑先看周三低点62,破位这一波回落空间可以看60附近,周期会调整一波。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技术形态反转开始,等待上涨,继续持有1.121附近的多单,暂时获利持有即可。英镑震荡偏高,空间不是很大,但是上涨明显,这个周期英镑看多即可,回落做多为主。美日波动不大,继续看涨,有新高,前期讲过110.8看多可以持有,周期高点可以看111.9。美加周线连阴,大跌还没有开始,在小周期又进入震荡状态中,高空可以继续持有不变,下跌还需要时间。澳元继续震荡中,0.7多单看涨不变,破位0.713大力度看0.72附近。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