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92上方空,原油62上继续多!

2019-04-04 1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记得上一次住院是三年前,整整难受了1月,生病的日子,总会发誓以后多注意身体,但到再一次生病,忘记了中间多少次的任性。

  我们总是在难受的时候发誓好好的,在好好的时候挥霍着,想一想,健康是如此,交易也是如此。

  如果三年前坚持医生的建议,到今日也不用领一张手术单。

  像极了交易,如果当初不莽进,也许就不会爆仓,这是十亏九悔的事。每一个人都在犯错误之后,悔不当初,但当初有良好的建议,却总是任性的抛弃。

  医生的建议,我没听进去,有了现在的后果,而交易市场中,我也是一名医生,常常好言相劝,苦口婆心的讲,很多人也没有听进去,要么亏的离开了市场,有比这更惨的,也有比这幸运的。这就看听进去多少,执行了多少。

  4月4日,多云,又是美好的一天,坚持完就是假期。

  对于黄金,首先我们从日线入手,单阴单阳模式,这种形态是偏多还是偏空?今日能否循环收阳?

  1,这算是第二次回撤,而前面连阴后单阳,同时,在上升节奏中,单阳本身就是转弱的信号,所以,当前的横盘,不要当强势,反而回撤的概率大。

  2,昨日美盘ADP数据利多黄金,微冲回落,这个在意料之中,包括非农,上月只有2万的就业数据,而这月来看,数据怎么也是大于两万的,只是看能否高于预期,这也就意味非农利空黄金概率较大。

  3,横盘,昨日的表现并不是很强烈,价格在日内横盘,美盘冲高回落,这有一个细节:

  前面下跌之后,行情横盘修正,压制了真正一个交易日,那么晚间就利空的概率大,这个大小只要是靠前面的走势来判断,前期下跌,后面横盘滞涨,在跌的概率就高,如果前期上升,后面横盘抗跌,哪上升的概率就高。所以当昨日日内横盘一直测试前一日凌晨高点不涨,美盘自然是空。

  



  但是,小时线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偏弱或偏强形态。

  今日确立用两个方法:时间和价格。

  1,时间,欧盘的涨跌,在震荡中尤为重要,是影响美盘行情走向的关键。

  2,价格,昨日的高点和低点,是分水岭破位走延续。

  但从4小时形态来看,今日有望继续走回撤。

  建议,昨日1293-93.5空继续持有,空仓92-3继续空,损98,目标1285-6一线。

  注意,如果欧盘有效上破昨日高点,美盘前做调仓。而如果破位昨日低点,今日美盘还继续是反抽空。目标1281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日线小十字。

  记住,在连续上升行情中,十字K越小,续涨的概率越大。同时表明这是个加油形态。

  所以今日原油继续看多。

  


  上升中永远不忽略的形态是双底形态。

  价格回撤昨日低点62-62.10做多,损61.5,目标62.80-90一线。

  这种突破上涨中,即便不做多也一定不能碰空,这是原则。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