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继续维持高空思路

2019-04-03 20: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维持高空思路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在文章里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1293、1295附近阻力,并且也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高空思路,昨日黄金最高确实来到了1293附近,不过也走出了近期最小的波动,周二仅仅波动了8美金;今日黄金最高也是来到了1295附近,目前有所小幅的回落,而对于今晚是否应该继续关注高空机会,我个人的思路还是会继续选择高空黄金。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黄金的整体走势,近期以来就是下破到了反弹通道后的下跌趋势中,那么当我们遇到黄金产生下跌趋势中的反弹就应该选择高空,这也是我们从上周五以来一直的操作,只是说黄金反弹到什么位置再操作高空。比如昨日大家应该都有看到黄金对于1286的下破,也有一部分学员问黄金是否应该追空,我当时还是建议去操作反弹做空,而不是追空;因为如果是黄金真的选择下破,大家应该可以观察到突破重要支撑位的时候一般都是大阴线跌破,而昨日并没有出现这种K线,并且在下破后还很快就展开了反弹,那么这就表明只是测试、很可能是虚过,就没有必要去追空。在操作的时候,初步阻力在1293~1295,但同时也要考虑到比如昨日高点1297、上周五高点1299的阻力情况,因此尽量选择分开仓位操作的形式,给行情留出一部分的空间。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