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不管ADP黄金1295先空,原油62.5看涨!

2019-04-03 17: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不管ADP黄金1295先空,原油62.5看涨!

  【04.03黄金注意以下几点】

  ① 今天公布ADP数据,市场持币情绪非常浓,开盘截止到目前为止波动仅仅只有三个点的空间,个人不觉得有态度操作空间。这个行情在1293去布局空单说白了就是跑超级短线,风险无限增大,在个人看来非常不值得,还容易影响心态。

  ② 如果习惯关注交易量的朋友应该可以看到本周截止到目前市场交易量都不太活跃,我们在周一早盘就提到过。越是超级周,在数据公布之前的波幅会越小。这种行情建议大家多看少做,为了仅仅2个点左右的利润去守一天完全是得不偿失的。 

  ③ 今天重点说下日线走势,日线在大阴下跌之后连续报收几根实体部分很小的K线,反弹力度极其有限,说明当前行情仍然是偏弱。并且K线一直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这是典型的弱势排列。虽然昨日在1285一线形成了双底迹象,但是只能说明目前下跌的力度也在放缓。

  ④ 从目前日线黄金分割线可以看出,1295是前期上升行情中多次受阻回落的点位,在这一波下跌中1295已经确认破位,那么再要站上1295有一定的难度。因此只要今天的ADP数据不出现大幅的爆冷情况。在大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都可以维持在1285-1295-1300这个区间去操作。1290目前是强弱争夺关键点,不建议在该点位去参与。那么今天的交易思路就出来了。 

  



  【04.03原油注意以下几点】

  ① 我们从周一开始就强调了原油的多头,并且多次提醒大家不要做空。原油逆势就是一个死。周一的60.的多,周二的61.5的多,在这种行情中只用找准上车做多的点位即可,方向准了点位差1-2个点无伤大雅。

  ② 今天早上公布的API数据理论上是大幅利空原油,但是油价依然是勇往直前。晚间的EIA也不用过多的关注,不论数据变化如何,晚间还是一个涨势,这一轮上涨不涨到63-64不是那么容易停下来。

  ③ 现在原油慢阳是完全符合格兰维尔均线法则的,但是一般不会有那么完美的回踩均线做多的机会。今日我们暂定在4H的最近的双底62.4-5一线去参与多单。如果说今天强势破位62.4一线,那么也说明这一轮上涨可能趋于尾声,但是从目前来看,除了机构控盘以外,没有太多下跌的理由。 

  【04.03黄金原油思路参考】

  ① 黄金初见1294-95空,防守1298,看1290-1285

  ② 黄金日内在1285-86短多,防守1282,看1292,多单合约小于空单

  ③ 原油回踩62.4-5多,防守62.1,看63-63.5

  ④ 日内见63.8空,防守64.1,看63.2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