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4.3晚评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观点

2019-04-03 1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黄金大结构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结构,大周期不失守主趋的低点1280一线,不可盲目的看空。而昨日黄金下探1276到1280的上行趋势线企稳收阳,形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走强,同时今日是周三,黄金多头已经连续两天抵挡了空头的冲击,多头弱为占据上方,理论上黄金可以考虑低多的思路,但是需要注意,非农前,黄金多头难有大作为,整体结构上继续维持在1300到1285的区间内部震荡,操作上依然可以高抛低吸对待,预计非农前还会有低点出现。

  黄金昨日触及1285一线后走了一个弱势的单边反弹,但是最终还是止步于1293位置,连此前1295位置的反弹都没有触及到,顶依次降低,说明当前黄金还是属于空头走势控盘!我也多次说过,黄金当前的盘整虽然暂时受支撑与1285位置,但是当前是下跌过程的中继,下跌远没有结束!对于此类行情顺势进场做空即可!操作上,黄金依然维持早盘看跌思路不变,1293已经进场做空了,没有进场的1291附近还可以继续空,先看1285位置的支撑,破位后继续加仓空!上方1298位置防守即可,此位置不突破的前体下黄金不可能出现翻转!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