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自然法则交替规律,黄金小幅震荡酝酿大波段!

2019-04-03 16:21: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白天黑夜之间的交替,春夏秋冬之间的交替等等,交替作为一种自然法则不仅体现在大自然中,在交易市场同样存在,就大家比较熟悉的是牛熊之间的交替,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亦没有永远的熊市;从小的角度更是可以看到深幅浅幅之间的交替,单边复杂之间的交替,还有大幅与小幅之间的交替。交替规律在市场中频频出现,但是却没有多少人留意它的变化。就拿近期黄金的走势来说,上周四黄金一波大跌之后右琅就提醒过大家。人是很奇怪的动物,只有看到市场大幅运动,被刺激之后后悔没有做上才想着要进场。然而右琅说过市场存在着大幅与小幅之间的交替规律,当大幅出现之后将有与之对应的小幅出现。要在这个市场赚钱就要明白这个道理,赚的是大幅行情,根据大幅之后是小幅,小幅之后是大幅的交替规律。当市场提低迷的时候就意味一个大的波段即将来临。

  黄金上周四以大阴线下跌,随后开始进入小幅震荡走势。根据大幅小幅的交替规律,上周在1311.5空1290获利21美金波段之后,我们在1289位置反手做多,反弹1298提示减仓,黄金日内波幅开始变小,这两天我们也是轻仓赚取小利润。虽然这种行情没有大的利润空间可赚,但是上面右琅说过,市场的大幅小幅交替规律,在小幅之后将迎来大幅。最近黄金的走势就意味着将会出现新的一轮波段行情。这就是潜在的机会,而赚钱就要在机会没有兑现之前布局。另外今天晚上有小非农数据,后天有大非农,技术走势加上数据推动,黄金新一轮波段显然正在酝酿。这个时候不明白的人对市场的表现感到失望,明白这一点的投资者则开始做好准备迎来即将到来的机会。

  



  黄金日线昨天以小阳线报收,继续企稳中期均线上方,从这个角度上看市场目前对大趋势多头还是存在着认可。周一右琅对黄金的整体走势结构上做了分析,以1160为启动点开始上升趋势。目前下方有两个点位影响后市黄金走势的结构模式,这个两个点位分别是1280、1276。根据这两个点位的破与不破右琅给到对应的三种走势:第一种1280不破,那么1280-1324这波浪拉升大级别第五浪中五子浪的第一小浪,后市不破1280启动第三浪拉升。第二种情况,黄金下破1280,不破1276,黄金构成大级别ABC结构调整,1346-1280位A段,1280-1324为B段,本来下跌为C段,下破1280不破1276,黄金反弹拉升继续冲击前高,启动同样启动大级别第五浪;第三种情况,黄金下破1276将进一步的打开下行空间,迎来以1160-1346为上升大级别段落的大结构调整,后市将往1250关口进攻。

  


  对点位的要求以及可能出现的破位情况对结构走势的影响,上面右琅已经给到三种模式。在方向未得到确认之前主要还是把握小周期的走势节奏。当前黄金维持着区间震荡,上方1300是关键的阻力点,下凡1280-1276成为支撑区间,波动相对比较低迷。因此操作上正如两天的单子盈利四五美金便可获利了结。但是今天晚上迎来小非农,后天非农行情,所以根据目前的走势特点,我们能否在在非农之前提前做好布局呢?这个答案今天晚上讲课的时候右琅在线给大家解答。日内操作建议依托1285短期做多的思路,上方1300阻力位附近以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