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90-1300高沽低渣,波段看空至1255

2019-04-01 08: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稳定交易需要抵御诱惑之“各种指标都给了进场信号的诱惑”现在所有的MT4软件上都附带有五花八门的技术指标,很多交易者从进入这个市场的那一天就开始孜孜不倦的学习,会选择很多指标混用。总认为多个指标可以相互弥补彼此的不足,而且多指标同时发出信号,信号的可靠程度也比较高。到后来才发现被各种指标迷惑,行情波动的每一个位置都总会有一种指标给了进场信号,导致你根本无法下手了。建议刚入行的交易者,不要觉得各指标混用就能弥补指标的缺陷。它只会让你的思路更加混乱,如果你选择MACD,那么就要放弃KDJ带给你的机会,如果你选择了KDJ,就不要再留恋MACD的优越性。所以你会发现高手常常用裸K做分析和交易,因为任何指标都有滞后性,都有其自身的缺陷,而裸k则是市场涨跌以及趋势转变和力度的最快最直接的说明书!因为交易最终玩的是人性!

  



  上周黄金市场从1325跌落,以1281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遭遇破位,所以盘中给出了反抽确认趋势线压制的1313区域开空策略,随后跌破1298关键点的支撑触及到1287位置,周四给出1290关键支撑点的多,周五1290-1298的区间内高沽低渣若按照策略执行也会有不错的收益!

  而现在1290的得失仍是后市行情的一个关键节点位置,同时上方1298-1300关口也成了弱势格局的防守线位置,若短周期金价实体跌破1290,那么大周期猛哥依然认为调整格局的关键点在1250-55区域,加上时间和空间的理论,预期这波调整从1325当日算起在15个交易日的周期!

  所以短线交易围绕1290-1300的区间,后市实体破位这2个节点位置后考虑顺势跟进,而大体上的方向猛哥更看好乡下破位且去测试1250区域的支撑!

  综上所述:周初维持1290-1300的区间布局,今日欧盘时段若金价仍在1290之上开多,防守在上周五盘中低点,目标看1298-1300再开空,实体跌破1290后波段空看到125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