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1320不破走回落 日内1316下跟空

2019-03-28 16:3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1320不破走回落 日内1316下跟空

  黄金昨日走势可谓跌宕起伏,早盘上涨至1318,欧盘急跌到1313,随后又快速的拉升至1319日内高点,晚间美元反弹,金价承压快速走跌下来,失守亚欧盘低点,最低回撤到1308位置附近,日图双阴收低,形成吞并形态结构。周三昨日持仓多单,美盘多次冲高不破1320阻力,多单果断获利离场,随后上涨动能衰竭后拐头下跌,最低测试到我们提及的四小时上升通道线下轨1307支撑点附近。

  黄金日线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这是自1280止跌反弹以来的14个交易日中日线首次连阴,说明短期上行遇阻,而且涨幅到了一定的阶段,不能有效上行持续,短期就会形成回落,而连续收阴,也让多头动力被抹杀。四小时二次探高不破高,承压回落走低跌破5-10日均线,短期走势偏弱,目前四连阴之后,价格触及布林带下轨1307止跌反弹,反弹之后有望二次下行延续,所以日内关注的高点1319/1320附近以外,还要关注上方的1316附近触及情况,日内依托1316开跌口附近可择高放空看回撤走低!这是周四针对行情收线的思路关注!

  日内操作上,黄金昨日触高1319后展开回撤,自1316二次开跌至1307附近,今天重点关注1307附近支撑,四小时通道下轨支撑位置,守住之后短线会走一下1307-1321的区间整理,如果跌破将继续加大回撤,考虑到今日持续在通道下轨1307附近盘整,消弱了支撑的强度,使得下破的机率较大,因此日内守1316防守择高布局空单看下探更低!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316压制下择高做空,建议反弹1312-13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316,目标1307破位至1303-0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