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反弹不改空势,反弹1312直接加空!

2019-03-28 16:13: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格局决定成败,愚者想的与智者的出发点就不同,智者多半以宏观视角 开放的心态来接纳事物,并且去考虑其影响和价值;而愚者视角狭隘 认为自己是真理。 所以只要愚者看到和自己内心不符合的东西就很生气 说什么都没有用 而且 在愚者的眼中 智者是愚者 反而看不起.选择大于努力.

  黄金技术分析



  经过昨日多空厮杀,日线我们看自1280一路反弹连续出阴线的基本没有,我们当时率先1280提示波段多其实我们也是一直看到日线成交密集区1317一线,极限1326周线三分之二位置,现在回头一看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但是昨天中阴收盘显示空方暂时占优控制盘面。目前我们看如图都是标注,在每次上行行情上行20美金,并且日线连续2跟阳线以后都是出现一个大阴下跌,表面看是在洗盘,其实这样更多会逐步演变诱多,毕竟事不过三我们看第一次1291到1310快速下跌1298,然后1301上到1320又是大跌1302,在从1309上行到1324又是大跌1314一线而且反弹动能基本很弱,我们在看日线头肩顶也是日趋明显,头部1347一线,左肩在1327一线所以我们今日预计右肩在1324到1328区域,所以我们必须在次提前布局空单近场。我们提前不具有在1320上第一批近场在周一晚上,因为防止冲高回落没有好位置。周二我们直接开盘1322加仓空,同时跌破1318.5追空,截止目前看昨日操作完美。但是我们一点也不骄傲,毕竟这些都是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我们一直强调周线反弹四天都不能收复大阴线三分之二位置而且起跌点1333一线更是可望不可及,本周目前在上演冲高回落,那么基本新一轮下跌再次开启。毕竟四周消耗多头太多动能,既然久盘不涨,那技术必有一跌。早盘最高反弹1312一线,当然我们不会放弃这个位置做空。

  3月28日:我们果断第一波在1310.5空顺利跌倒1307附近,再次反弹1311.9我们再次做空进场。


  3月27日:因为我们多次说因为是中线布局,所以我们周一的双倍空1321位置,周二开盘虽然没有在最高位置1324空,但是我们果断1322加仓空,跌破1318.5继续加仓空,但是昨日一直波动较小而且手里有空,所以就是必须等破位1310确认反弹才能加空,果然跌倒1309反弹1313我们加仓空果断出手目前1308一线我们空单再次完胜


  3月25日:久违的1320上必须毫不犹豫的双倍空单进场过夜。

  


  


  


  那么我们分析黄金时候更多也是分析下其它贵金属,那首先看最近比较亮眼的钯金由于工业需求以及俄罗斯限售贵金属出口,导演了钯金这波牛市,但是自本周初我们都是说,滞涨明显。有望调整,果不其然自周初开始阴跌,昨日现货钯金跌势更为迅猛,在两波连环跳下钯金短线大跌约90美元1459.23美元/盎司,日内跌幅扩大至逾5%,创去年八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这样的下跌自然或多或少的带动黄金下跌,毕竟在美元还是走强下。懂的人自然懂,因为影响黄金的因素很多,只有充分分析到每个方面,然后进场才有胜算把握,而不是追着K线在哪里忽悠涨跌。日线目前经过昨日下跌,基本看这个通道有望打破平衡。目前技术看上轨1327.5压力,下轨支撑1308一线,现在压力上移1313一线,强压就是昨天成交密集区域1318一线。失守1308基本宣布本次反弹行情终结,新一轮下跌开启,日线连续阴线,早盘或有反弹,因为我们始终关键压力做空,本着周线看空的思路,所以今日反弹我们依然空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1320 支撑:1306---1298

  我们暂时在 1313一线参与空扫损1319即可,毕竟我们防止技术走头肩顶技术形态,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如果头部1347,左肩在1327一线,那么右肩及有可能在1328到1333区域形成。所以我们多属于短线参与,到压力依然也是可以空介入,多单关注1308得失如果跌破1306一线,反弹1309加仓空扫损1315目标1298下,我们目前的思路是日线没有出现收复昨天的阴线我们不去参与多,多空转换必须要有一个强力的信号我们才能参与,再说周线是确认空头我们要做的顺势关键压力参与空即可。当然空单利润要自行把握更多精彩关注我们抢钱俱乐部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石油昨日再次上行冲高测试60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59.3一线。技术偏空走势

  本周初原油上涨,更多美国制裁伊朗高官导致,因为市场预期美国开始加大制裁力度和范围引起原油恐慌,加上原油库存的意外降低也是推波助澜石油上行。同时上行更多又是欧佩克开始什么减产以及6月座谈会,同时美国又继续加大俄罗斯制裁也在一定程度增加石油供给担忧,所以更多石油上行都是人为的控制,但是上周美联储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以及周五欧洲基本面显示全球经济再次陷入复苏缓慢担忧,这样势必影响石油的需求。所以周五直接开始市场再次抛售石油,幅度近200多点最低下探58线企稳,目前看压力60和61.3一线。我们抢钱三线连续三个信号做空出现,意味已经超卖所以再次跌破58一线打开调整空间和幅度,所以我们60上坚决不要参与多,就是多也是回测前期的54.5附近再说,虽然我们60空上周也是跌倒58.一线利润可以,但是我们是作为中线单看依然还没有到我们的心里价位,那么今日我们又要找切入点从新布局。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8---60.5 支撑:58---56.8

  我们如图连续三次出现日线的空TA妈的这就是做空信号来了。而且这个连续上行毕竟前期的重要强压位置,目前压力59.2附近初遇到再次做空即可扫损60.5目标58下、至于多单没有必要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上周15布局的白银再次验证完美,那么周初我们依然做多白银15附近即可布局买入,中长期我们看好白银思路做多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