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延续强势整理,原油临近趋势末端

2019-03-27 10:03: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随着避险需求降温,现货黄金在周二从一个月高位回落,美盘最低下探至1312.41美元,再度失守1320美元关键水平。尽管日内公布的数据不佳,但伴随风险偏好回升,美元仍然强势反弹至两周高位,阻碍了黄金近期的涨势。

  但ETF投资者却继续买入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升至3月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天这两天的走势震荡明显有所加剧,临近了月末收官战,月线的收盘价位将为之后的走势带来一定的指引性。昨天最低回调到1312的位置,从图中来看1324依旧是上方非常关键的阻力位,在美元多头蠢蠢欲动之时黄金还算保持的坚挺。日内思路还是比较简单,早间亚盘震荡上行,因为昨天下跌一步到位,支撑处盘整了一晚上,今天上来就不要想着去逢高做空,今天应该就是震荡上涨的走势,小时图K线没有收破1313的位置就可以依托这个位置去做多,上方目标看5-8美金,如果小时图实体收线收在1313下,那就是空头来袭了,继续做空下看5-7美金,也就是1308-1306的位置,也是通道下轨的支撑处。所以在1313没收破前,做多还是主思路,上方目标关注1322/1324区间的强压,如果强势大阳上破1324将继续看至1329/1331附近。

  原油4小时图:

  
原油应该走势也是临近收尾阶段,价格已经在通道上方沾边运行,力度还是很强劲,昨天实体收高,日内还是讲继续上冲,持稳在前期关键位59.6之上保持做多思路,早间就可直接入场去做多,若是下破59.6则可追空操作。原油上方目标关注轨道处,这个位置已经上移到61.2附近,这个位置和前期的反弹顶部压力持平,所以当前需要关注原油上冲的力度。从最近这波回调力度来看原油已经进入了加速的尾声,临近月末本周冲高回落的概率就不低了,价格触及轨道小时图只要收阴就可直接入场空。原油触及轨道无非两种情况,一种直接突破,一种碰轨下跌,思路非常简单,投资者在自己盘面对照着4小时图画出这条阻力,触及做空,实体收破离场观望,也不考虑追多操作,如果价格破轨之后收线实体回到轨道内收盘,那就是明显的反转迹象,做空。当然这个位置是对于原油轨道处的埋伏建议,不排除价格连昨天高点60.35都过不去,这个位置能不能过去不要去猜测,59.6之上保持看涨思路做多也可行,如果没上去直接下破59.6,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