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日内1325防守下先看调整,先空后多布局!

2019-03-26 09: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有统计证明:交易中80%的利润都是由20%的交易完成的,相反交易中80%的本金亏损都是由20%的交易造成的!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到大多数的交易者在交易中是没有采取合理的方式方法,至少从资金分配、仓位控制、风险控制角度来说是这样的。试想一下如果你仓位管理正确,风控及时跟上至少不会出现资金大幅回撤的情况!

  



  昨日黄金和预期基本相符,亚欧盘延续到美盘都是震荡走高的格局,上周五盘尾给出回撤1210的多单也如期到位1320的目标,而美盘破位1320是有些超出预期的,所以盘尾破位1320后果断提示在1320开空的朋友回撤及时撤退,目前的盘面看虽然1320被破位,但延续上升的力度并不大,也就是说短周期的行情只能按照震荡走高的思路对待,结合基本面缺乏消息的刺激,延续上行缺乏力度,所以短周期日内交易按照先调整再顺势多的思路,隔夜美盘高点将成为亚盘调整思路的防守,而这一轮小幅上涨的1303起涨点到隔夜高点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处于1314位置将成为多头能否继续上攻的关键支撑!

  综上所述:亚盘防守在1325之上先看调整,1323位置考虑介入,下方触及1314空单获利走人在看情况决定是否顺势跟进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