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站稳1300大多头启动在即  EIA或助原油起飞?

2019-03-13 13:0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作为一个条件交易者,必须不带个人的感官色彩,多就是多,空就是空,根据条件而定,条件不变,就得坚定执行,这样方能成为这个市场赚钱的少部分人,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系统,不被外物所干扰。就如在1280区域一线,右琅根据条件,判别这里是5浪上涨的启动点,坚定的给出1283波段多,冲击1300关口回调1290继续多,昨日上破失败后,晚间再一次发文说,黄金必破1300关口。晚间成功破位1300,如右琅预期一样运行。这就是作为一个条件交易者的强大,不被外物所影响,坚定不移的执行自己的条件系统,只有这样持之以恒下去,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成功的交易者。

  



  昨日黄金开盘1293.4,最高1301.9,收盘1301.2,日线以8美金的中阳线收线,企稳89均线,形成多方炮的K线形态。这种K线形态属于主力震仓行为,目的是为了洗散户,收集筹码,从而让主力顺利完成拉升过程前的洗盘。近期几天行情之所以保持在千三关口下方震荡,就是主力洗盘吸筹的动作,这也是右琅一直坚定的让大家拿住前期布局的1283,1290波段多的原因。此时多头已经开始拉升,段落低点由1285上移至1293.4,根据右琅的段落语言,此时是处于上涨5浪多头的段落,现在只要不打破段落低点1293.4,上行段落将会继续保持,段落不破,就继续看自底部的上涨5浪多头,看破前高1346,日内操作继续保持低多不变。

  


  


  黄金如昨日晚间文章一样运行,K线在趋势线下方震荡盘整,趋势线必破,黄金必破1300。而此时黄金打破前期高点1300,同时前期低点由1280上移至1290,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4小时结构正式进入上行走势周期。日内操作上回落依托1300平台继续看涨。黄金此时仅仅是运行的是自1280起涨的第三浪拉升,后期还有第5浪拉升,操作上在浪型没有破坏前,优先考虑趋势继续做多上看。而从当前的K线来看,多头用两天时间在1300关口下方,以游击战的形式成功消耗空头大部分兵力,昨日晚间称夜黑风高,一鼓作气站稳1300关口,多头再下一城,成功建立王国,开启新的篇章,而此时的多头依然兵强马壮,动能强劲,操作上继续依托1300关口看涨,直至动能衰竭。日内上方关注1306 和1314压力,下方关注1300和1295支撑。

  


  原油方面,日线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结构,短期依然处于55到57.8的区间震荡带。当前已经震荡了16个交易日,已经处于震荡带的后期,即将破位走趋势行情,昨日再一次挑战前高,但并未成功,多头退守57平台,日线以小阳线收线,结构依然偏强运行,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不变。4小时结构进入主升阶段行情,运行的是自54.5一线起涨的主升浪形,操作上跟随浪型以多为主对待,昨日冲击前高受阻迎来调整,回踩56.7平台企稳收阳,形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支撑原油再一次向前期高点57.8进攻。操作上依托56.7平台继续看涨,上方关注前期高点57.8一线压制,破位将会继续走强,冲击下一个波段63.7。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站稳1300平台,形成多方炮,形态支撑黄金继续走强;4小时结构运行自1280起涨的5浪结构,当前浪型保持完好,多头依然强势,操作上依托1300平台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314区域压制。

  原油大周期看涨,日线震荡偏强,4小时运行自54.5一线的主升浪型,操作上顺势依托56.7平台看涨,上方关注前期高点57.8一线压制,破位将会继续走强,冲击下一个波段63.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