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CPI数据不及预期,金价短线面临调整!

2019-03-13 11:4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市场无常,再明媚的春天,偶尔也会有云翳遮住阳光,再平静的湖面,也会有点点涟漪。学会接受这个市场,经历酸甜苦辣才会更韵味悠长,或许正是因为有了够多的云翳,才能造就一个美丽的黄昏。交易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伤痛,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伤口中盛开的花朵,才是陪伴我们默默前行的风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难过只是你心情的点缀,而不是制约你灵魂的枷锁。该铭记的,就把它雕刻在心灵的石碑上;该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泄的泪水中。让我们从困苦中借力,在隐忍中坚强,在这个市场赢得更多的精彩与未来!

  早些时候因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这加大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受此影响,美元短线下挫,推动黄金重新试探1300美元关口。与此同时,特雷莎的脱欧方案再次惨遭拒绝,也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的避险买需,黄金最终重新站上1300美元关口。不过由于近期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短时间对于股市关注度提高,避险需求有限,这可能会限制黄金的涨幅。

  3月13,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首先简单回顾近期走势分析:金价亚盘直接大阳线,直接刷新高点,短期内价格如若给出回撤,确实是多单介入好契机,再加上早些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这加大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受此影响,美元短线下挫,推动黄金小幅拉伸,再加上短线站稳1305,今日短线趋势怎么布局,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刷新高点,延续性走强,突破1305,回撤介入短线多。

  2:美元近期大阴线回撤,黄金反抽突破1300整数关口,回撤做多依旧是首选。

  3:震荡区间1300-1312,欧美盘强弱直接决定美盘大趋势。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黄金突破1300美元之后,后市行情怎么走,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话题,留点悬念。

  从4小时走势来看,4连阳之后,后市收阴还是收阳,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从盘面走势来看,阳线走势确实比较稳,基本上看不出回撤需求,难道慢牛走势即将开启,在配合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明显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刷新高点之后,站稳1305,笔者之前多次提到1305前期阻力,突破多头才算走强,特别是金价高位盘整,这个时候做趋势不能慌,你说布局高位空,连阳走势切记去布局,你说回撤布局短线多,高位盘整走势基本上不回撤,做交易中经常提到一点,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09-1312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02-130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回撤1302-1300分批布局短线多,损1297,目标看1311(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