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300多!原油高位有回踩

2019-03-13 11:4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开盘在1293附近,开盘后多头一路上冲,一直在测试1300的压力,而且三次测试都没有出现回踩,一直徘徊在1297附近,我们提前发现了它有要上破的痕迹,于是1297直接追入多单小有收获,最后日线收盘在1301附近,日线收大阳线,而且突破了1300附近,1300的突破意味着这波震荡多头获得了胜利,这个信号我们必须积极响应,今天的思路需要看涨,1300已是新的小支撑,白盘我们将依托这个位置布局多单,这波小多头我们无法预估它反弹的高度,短线操作暂时跟随它。

  



  


  分析图显示1290已是新的支撑,这波多头上涨突破1300意味着短期进入强势区,强势动力来源于周线上的阳线和非农数据的低迷,再加之美元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回踩,所以我们需要调整思路,思路不是我们一厢情愿,而且是用客观去看盘得来的结果,就比如之前我们之前一直坚持看跌,不猜测底部一个道理,当1280底部出现后在去确定为时不晚,今天唯一值得空头反扑的位置是周线30日均线1311。

  支撑1300、1290,压力1307、1311,日线的指标在慢慢勾头向上,多头是否能重新崛起还是取决于它反弹的力度和高度,就现在的表现来看1300的突破多头已经占了优势,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0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跟随黄金强势起来,昨天白银最高触及到了15.50的压力,日线也收阳线,这根阳线意味着今天白银还有上冲的需要,先关注15.50和15.60的压力,支撑上移到15.3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了上冲,而且多头还比较强势,但我们并没有判断为单边上涨行情,因为原油的周线是收大大的十字星,连续几周周线都没有连贯性一直在高位徘徊,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本周震荡的区间我们定在55.00-57.80,目前价格已经靠近57.80,今天我们先依托57.80下方做空,昨天布局的57.30我们只是喝汤,如果有反弹继续布局,老古认为这个57.80的压力会让原油有高位回踩的需要。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美元周线是收大阳线,但周五的尾盘出现小幅度回踩,这周连续两个交易日继续出现回踩,日线收三连阴,美元出现高位调整主要原因是非农数据大利空,不过美元的调整已经到了支撑,今天我们关注周线的5日均线96.8的支撑,这个位置会支撑美元有一波反弹。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重要关注英国是否顺利脱欧,还是无协议脱欧,一旦无协议脱欧会给金融市场带来巨大影响,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的是1月份耐用品订单和EIA原油库存数据,昨天公布的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数值差距不大对市场影响很小。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00附近多,目标1305、1311

  白银--价格在15.30附近多,目标15.50、15.60

  原油--价格在57.40附近空,目标56.80、56.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