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原油高位酝酿下跌走势,黄金回撤千三关口继续多!

2019-03-13 12: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讲一个比较简单的交易办法,那就是看价格的强弱,如果价格是持续性走强,那表示盘面包括价格都是走强就很难出现下跌的走势,这样走势当中需要做一个就是回撤支撑位置的时候,参与多头即可,如果出现价格不强,盘面强势的时候需要注意有冲高诱多的情况出现,当然这样走势基本上每一轮上涨走势和见顶的过程都会出现,只是很多投资者被市场的分析和自己那种贪婪影响,难以发现而已,还有价格走强和盘面走强也是有区别,区别在于一波行情上涨到位之后,价格死活不走强,而盘面却一直很强不跌,也不上涨,那就需要注意见顶分析的出现,弱势行情反过来也是一样的。

  原油如图:



  上面我们说了价格强势的表现,第一必须有价格的不断上升,而且低点越来越高,高点也会随着上涨,这就是典型的上涨走势,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原油的走势,高点已经三次被压制了,始终难以突破出现进一步的拉升,只是盘面给出的信号,看着依然强势,价格就是死活不出现拉升,而且前期的压制位置,通过了昨天美盘的冲高已经是第三次了,那第三次依然不突破,就是给大家演示的就是盘面强势,价格不走强的走势,如果价格出现走弱,那下跌走势将会到来,而且跌幅肯定会很大,原因在于很多人能看到强势,却看不到有型而无神的假象,会不断买入,还在等待突破,往往这个时候,就是盘面强势,价格已经是弱势的走势了,所以需要注意千万不能追多和做多,一旦出现下跌,就会被再高位套死,而且跌到你不敢相信的局面,当然原油多数受消息面包括产量的影响,我们这个只是单纯的技术分析,自己斟酌参与即可。

  最后建议原油:57.2一线参与空,止损57.7即可,目标短线看至55中线继续看52的位置。

  黄金如图:


  黄金我相信,现在价格,我们不需要做过多分析了,价格已经按照我们的预期出现到了1305一线,而且再1282至1285一线的时候,我们讲过多少次,低位追空风险大,跌至上涨位置一线,就是一个比较强的支撑位置,这就是走势历史行情当中的支撑压制相互转换的过程。

  黄金目前价格已经上涨至1305一线,能否继续追多?答案是不可以继续追的,只能等待回撤之后才可以做多的,不能追,追单操作,往往是一堆鸡毛。再说的,我们看到价格突破1290压制之后出现了一轮回撤,让追多感受到了追多不行,回撤之后追空,价格出现了上涨,这就是上涨当中突破压制位置回撤吸筹的过程,而价格在非农的时候突破1300也出现了回撤,回撤1290一线,这两次的回撤,都是吸筹上涨的一个操作手法,而我们始终坚信价格走势会重新上涨至1305至1310一线,目前已经实现,也证明我们在1282一线判断的正确性。

  黄金建议:今天不宜追多,等待回撤1300至1299一线之后,在参与做多即可,止损1295昨天启涨位置,目标看1310至1312一线,这一线是冲高下跌位置,第一次触及肯定是压制,见1312一线做空,止损1316即可,目标看1305一线。

  白银我相信15的时候明确的做多,没有一点问题,现在价格到达15.5一线,按照策略建议入场的都已经处于获利的情况之下,只是获利多少的问题,还有人没有坚持持有的问题,还有一部分投资者在想,到底会不会上涨,不相信,看到视而不见,那没有办法,视而不见,没有人能阻挡,我们在16通知做空,在15出局,在15做多,靠的并不是运气,而是我们仔细分析的出来的结论,当下建议减仓一部分继续持有即可,等待黄金回撤之后拉升的时候,还会继续上涨如果到达15.6一线直接全部获利出局等待新一次的交易机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