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非农走拉升,1293-1303做区间

2019-03-11 10:0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非农数据如预期般利好,甚至公布值仅仅为2万打头,这让美国第一季度的就业市场充满了危机,而黄金在周五也是借助白盘以及晚盘的两拨拉升,最终1291-1290横盘多个交易日之后,价格有了一个变化出现,日线大阳报收,周线探底阳,这也基本预示着黄金这波1346至1280一线的回落短线企稳,至于这波的短线企稳是多头二次上攻的起涨点还是1246回落空头的一个暂歇点,就靠后市决定!

  短线上,黄金前一日日线大阳报收,并且小时图凌晨偏强势的收盘于高位,并且早盘出现了一个短线的回撤,所以午后黄金还是可以先行渣多一番,这里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上周五晚盘发力的起涨点1292附近,一个是自1280涨至1300关口的斐波那契回撤618支撑位1293附近,故今日黄金午后渣多的话,可以关注1293一线附近及其下方直接入场,如果早盘1296-1295直接支撑住了,那么再去做二次渣多规划。

  



  除了多,黄金这里依旧还是不能太过于早的当做极强势对待,虽然短线企稳,但是前期日线大阴回落的压制还是在头顶盘旋着,所以今日黄金如果午后发力上攻,这里依旧还是有要去沽空的计划安排,上方就关注一个1303一个位置即可,首次触及还是可以去尝试沽空一番,毕竟这里是前期的一个破位下跌的顶底转换位,配合着日线大阴的压制,值得去博弈一次。

  黄金观点:

  下方触及1293渣多,防守1288,目标1300;

  上方触及1303沽空,防守1308,目标1295;

  【以上仅作为个人投资日记,不做实质性入场参考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