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先空1290再多,磅美1.31防守空看1.29

2019-03-11 09:3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猛哥常把交易比做跳舞,跟着音乐的旋律,踏着节拍,因为交易中我们需要跟着市场的趋势,找准节凑,若踏错一步要么被踩脚要买踩了舞伴的脚,所以交易中的节凑也很重要,慢一拍或者快一拍都没有好处,时刻调整,时刻审阅市场是交易者需要掌握的交易技巧!

  



  上周市场前半段一下跌到1280区域后持续围绕着1290为阻力震荡徘徊,市场向往的非农数据如期给持续的震荡指引了向上破位1290的方向,周五非农和预期相符的18万数据远远低于前值的30万,所以多头冲高到1300关键,而盘尾却没有延续的力度,如图4小时盘面2次录得长上影线的十字星,所以短周期今日盘面不可盲目按照周五的非农利多行情来对待!

  猛哥认为1290作为前期盘中持续震荡的高点破位后转变成阻力,加上虽然周五市场强势冲高到1300关口,但4小时的最终收盘依然在前期多空转换的中轴线1298之下,所以日内短线线回撤去测试1290区域的支撑的概率较大,回撤确认1290支撑若有效才能进一步上攻,打破1298-1303的阻力后多头才能继续上行,若1290再度失守,不排除更进一步的震荡修正走势!

  综上所述:日内交易按照先调后涨的思路亚欧盘1298-1300区域先空,破新高损,目标看到1290-92区域后在考虑按照强势的思路反手多再去看1300-1303区域的阻力能不能破位!

  磅美:关键持续1.3位置出现了破位,日内操作以1.31为防守做空 看1.290的支撑得失!

  


  周一1297公开空到位1286

  


  周二1289-90空1284走了一波了!美盘1287继续空跌倒1281!

  


  比特币3700位置公开让大家买多,预期目标3580已经到位!1400美金到手!

  


  交易永远不要靠意淫,市场关键点位的得失才是最明确的信号,1290猛哥强调了一周了,哪怕是今天猛哥还是接二连三的在告诫大家1290的关键性,周一1297最高点空,周二1289-90空,周三1289-90空,周四还是守1290空,或许你是欧盘的多,或许你还在沾沾自喜以为要破1290的时候,1289的一波空头再次刷新到1282位置!

  


  强调了一周的1290强弱分界线:非农破位1290后果断反手1292位置做多看到1297,盘尾1295再多1298出局

  特大喜讯:新春巨献,不为赚钱,只为人气!即日起凡购买猛哥中金财视(888每月)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猛哥VIP实战群(不需要看财视app上的消息,交易指令直接在实战群公布)让我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利润而战!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订阅成功后联系猛哥入群,限时到周五晚上2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